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婚姻

今天是菱霓的大日子~今天她会在早上十点钟和她亲爱的男朋友注册,正式结为夫妇。从今以后她就会以不同身份~别人的太太出现在我们眼前。

真是可喜可贺!!我在此恭祝菱霓和Brian白头谐老、每天都这么恩爱幸福!!

每当和菱霓聚会谈天时,看着她那副幸福洋溢的笑容及动作,真的令人替她高兴。两年多前她和她男朋友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那时我真的以为她和她男朋友的恋情会告吹了。但还是雨过天晴,终于给菱霓盼到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真的很替菱霓开心!!我懂菱霓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在今天实现了,接下来的日子,她应该会更加努力和她老公一起走下去!!加油哦!!霓… 我这好友兼姐妹会在精神上给予你无限的支持。

说道婚姻, 这是大多数人所必须走得过程。我也不例外。近年来纷纷听到很多婚姻失败的例子,还没结婚的我每当听到这种不愉快的消息,心里难免会有点恐惧!但那份恐惧感还不至于到达不婚主意的境界。每每我都会想,假如万一结了婚后,我的老公有外遇,那我知道了会怎样呢?原谅他一次吗?还是不能忍受然后离婚呢?嗯...我懂我想得太多了。有的时候不是我们在我们的范围之内能所控制的,有的时候是情非得已。我想我的抉择会是前者。我想我至少必须给我老公一次改过的机会。至于老公会外遇,一部分的错也是在于做妻子的。不是因为做妻子的管治太松懈,而是可能生活在一起做老公的对妻子有不满意,而妻子又不懂得他的心意抑是妻子根本就觉得自己分错,错的都是做老公的。当老公没有机会与老婆讨论商量,或者是宣泄,那这时候就会让别人有机可乘。说真的...一段感情你一手经营的,你也不想让他无端端的消失。所以呢?从爱情转换成婚姻的路程,我想我们还是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去酝酿美好的婚姻。我们都必须好好与我们所选择的伴侣一起度过重重的难关,再多的艰辛、再多的难熬,我们都必须要紧牙关一起和你最深爱的他一起熬过。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迈向我们锁定的目标。迈向美好的婚姻之路。嘻嘻...虽然我还没有和我爱的他结婚。但我想很快地我也应该会和他踏入不同的旅程以不同的称呼来度过我和他的人生。

1 comment:

  1. hiiii.....really thanks for your wishes!!! i also never expect brian and i will get married..just everything is ok,smooth then just get married la..hehe :P
    i will play my role well as ppl's wife, will not disappoint u all!
    gambatei together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