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 日落 **


我爱上了日落吗?

我想…是吧!?

人家说日出是希望的开始;日落呢?
我说:"日落也是给我希望呢?"有人会反对吗?
这都是见仁见智吧!!没什么好反对的…

每当看到日落,我的心情特别的开心!!

其实这些照片是在我和darling刚午觉苏醒,我闲着没事就走出露台。啊?!竟然又让我捕捉到如此美丽的日落时分。然后就赶紧跑进房间拿了相机好好把美丽的日落再次收在握的记忆盒里。
***************************************************





*****************************************************

好美丽的日落景色, 对吧!!我也很喜欢这几张我亲自捕捉的景色~ 嘻嘻…

再看看…不懂我还有没有一触即发的机会和灵感再为自己照多几张美丽的日落倩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