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生日??!

话说的生日已经过了六天了,应该没什么好再提起的。只是我想在自己的日记上记录和让自己知道2009年的生日是如何度过的。

我想今年的生日是我意料之外的吧!!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darling会和我开心度过我的生日,但很多时候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的完美。

今年的生日是最惨痛、最不完美、最不愉快的生日吧!我想...

生日的前两天已经开始伤风感冒了。可能因为新年期间帮妈妈打理家务,忙之余又迟睡觉,不够休息之余又忙碌...一句说完~休息少、活动多,所以病魔找上门来了。

生病的那一天我纯正的以为我多休息就可以在生日前康复。那里知道到了生日前夕,我的感冒更加严重,鼻涕留不止,吃东西没有味道,只有尝到辣味。这是可怜还是自找的呢?生日前夕,darling提议了很多地方因为想清我吃顿好的。我看到darling的一番好意以及安排,我欣然答应了。最后我们决定去Manhatham Fish Market吃套餐。食物来到我面前,只是可以臭到淡淡的香味,那些煎炸的味道根本就不堪"如鼻"。吃进口里呢?啊~~~~没有味道的大餐。悠然记得,我的第一口进入口里的食物是加上了浓郁美味cheese的炒饭,但很可悲的是,在握咀嚼的同时,我什么味道都品尝不到,只是觉得cheese的味道很咸,炒饭的味道有蒜头味而已。本来就是一餐很值得庆祝的晚上,变得"谈谈无味、咸咸蒜头味、鼻涕参杂"的生日餐。

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了~好美味哦!!说真的,假如是没带病的我去吃这一餐,那这一餐绝对是美味绝顶。奈何啊??!


虽然没有味道的晚餐,但 我却吃得很饱。因为那擦嚓绝对是超值的!!平常很吃得的darling,那晚却偷偷向我投降说他真的无法把套餐吃完。 呵呵…那餐我们都吃得超级无敌的饱。我们只剩下炸薯条无法再吞咽啃下了…

好景不长~~ 吃完这餐煎炸的淡而无味的生日餐后,原来好戏在后头。到了夜晚,我开始发烧了…隔天的节目统统都无法尽兴的进行。那天从早到晚我都只是躺在床上休息养病。那里还有什么心情庆祝呢?到了下午,我的发烧更加严重,我开始哭泣了…因为我不甘心…不甘心窝的生日就在生病里度过。每当收到朋友们的生日祝福信息,我很想回复他们向他们说声谢谢。但我却没力气…不但如此,当看到朋友都祝福我希望我开开心心在生日当天与darling一起度过时,我的心更加不是味道。因为我懂我无法开心愉快的度过了…"算了!!生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明年还可以庆祝呀!!生日本来就是"母难日",干嘛我还要求开心度过呢?" 这是我也自己的安抚!!

我想2009年的生日应该很难忘记吧!!

除此之我也必须向我的好姐妹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传给我的讯息祝福,我很珍惜。虽然病了,我却很安慰。尤其是茉莉~真的还以为你会忘了我的生日。我在想假如在晚上十一点左右你还没传讯息给我,我会传给你提醒你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很厚脸皮哦?!!还好你很早就让我有了惊喜。真的很谢谢你!茉莉...

还有我还要感谢我亲爱的妈妈、哥哥和姐姐,因为他们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就破口而出的玩玩说"我要香水~issey miyake的香水。很爽快的...我妈就说"好的,那你就去买呀!然后才把receipt给我看。"啊??!好意外的回答~因为我还以为我妈会不赞成呢!!真的好开心的意外收获。过后,我妈、哥和姐给我两百元的红包,然后叫我去买。他们说不够钱才和他们说。 哈哈哈...实在太兴奋了!!hoho~~

还有我特别感谢darling,虽然我的生日计划办不成,但很谢谢你的一番心意。我非常之领情!!我爱你!!

1 comment:

  1. 为了记得你的生日,我还设定了很多个reminder来提醒我咧!! 因为我真的会忘了那天就是2月1日的!!
    什么?你生病了?真倒霉!我不是告诉你,我和广文在新 年前生病了,到了初二,他又生病了!!跟他回怡保,他整整躺了2天!!
    回到KL后,还是没好转!! 就这样病了整星期!!
    也就这样过年。。。
    但愿,在这新的一年每个人都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