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旧爱??! 嘻...

旧爱??!!你们会不会觉得太奇怪了呢?我有旧爱吗??哈哈哈。。是的,我没有旧爱,只是有过去式的"喜欢对象"!! 那他们算不算是我的旧爱呢?哈哈哈。。。不可给我的darling知道呀?不然怕他不开心。但他不会的,因为他清楚知道在握心目中他占据的地位比任何人多。

哈哈哈~应该从;那里开始说起呢?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爱脸啊?不是这样的,他们是不值得我提,只是昨晚的两场梦让我觉得在这里说一说他们也无妨呀!!

昨晚的第一场梦是梦见了我中学时候崇拜和小妹妹喜欢大哥哥的他~刘XX。他纯粹是那种单纯的喜欢,根本没有想过去占据他、拥有他。就像钻石戒指一样,他是多么的可贵,因为你没钱,所以你只能远远地眺望着它,欣赏着它的美,一点想触碰的感觉也没有。我欣赏这位大我六岁的学长正好就是这个比喻~那时我是怎样从茫茫人海中看到他的影子呢?当然他是多么的耀眼和多么的闪亮。因为他是我母校学长团的总学长。你看~他是不是很耀眼、惹人注意呢?当然在那时候以小妹妹的眼光,他算是长得老老实实、一副有帅气、有干劲的闪亮学长哦!哈哈哈…就这样我看上了他。那时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他,欣赏他的一举一动。但远远的眺望也只能发生在每天某个时候的一小时之内。依稀记得,那时我是念下午班的小妹妹而他是念早上班的大哥哥。那时以"铜管乐队要练习"的借口和妈妈说要每天早上八九点回学校练习,已经约好了婷、瑶、霓和瑶一起练习了,不能不去。其实我们是真正有练习的,只是在我崇拜的学长的休息时间,我的一群好友们一定会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陪我去食堂吃东西,然后"顺便"的看他一眼。哇哈哈...好可爱的我们,好幼稚的我,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小动作。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好笑。但这些回忆是刻骨铭心的、甜蜜的、无法忘怀的。想起来我的嘴角就会往上扬,开始寻觅那时的美好情景。

还有更好笑的是那时候的我真的有点疯狂了。因为我竟然要求婷去叫她的学长朋友去向刘XX索取他的个人照相。哇哈哈…真的很好笑呢!!现在想起真的觉得自己太幼稚又白痴耶!干嘛无端端向一位不认识的人索取[[照片呢?哦…想起了那时铜管乐团要去英国表演,我只是想带着他的照片一起飞去英国,假如可以在英国找人帮我画肖像。哈哈哈…好无聊的想法。当时幼稚无知的我真的很纯真吧!!当然照片索取不成功,还记得那时他传话回来说"要我的照片就去毕业刊看"。当时有点失望…但还是默默地喜欢着他。我想大哥哥一定不会喜欢我这个小胖妹吧!所以我也没抱着多大的希望。我只是想默默地在他背后凝望着他,别无所求了。

还有就是他FORM 6毕业后,再等着成绩之余,他回来母校当领教。啊??好巧不巧他当上了我Kemahiran Hidup的代班老师。那时我真的超级无敌的兴奋及开心。可能老天爷疼惜我这个小胖妹,所以特别卷顾我。让我有再次的亲密接触。哈哈哈…上他的课程时,我特别的专心,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他给的功课我都做得美美的。哈哈哈…小妹妹就是小妹妹~一心一意的看着他已经足够填补我小小心灵了。过后拿到成绩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他了,也不懂他在那间大学就读。直到六年后的某一天,我的darling在PJ SS4 附近的Giant偶遇他。那时我身边拖着我心爱的他,而他身边也拖着一位漂亮美丽的女友还是妻子呢??不懂...也不需要懂。老天爷的眷顾让我明白当时纯纯的喜欢永远会在我的回忆里斗转,不必得到他我也可以很开心。清楚记得那天的偶遇除了让我觉得世界真的很小,也让我心中的那股疑惑明了了。那时我真的很开心的看到他身边拖着一位漂亮的女士,一点伤感都没。反而很想冲上前去和他问好。但我还是自制情绪,因为他根本都不知道有我的存在。我的生命里有他的出现是件美好的事~

第二场梦是我梦见我在学院时候应该说是明恋的他~任XX。是的,他绝对不是任达华。他纯粹只是一个让我伤得我比较痛的人了。他的回忆也是刻骨铭心的。不是那种让我有美好回忆的刻骨铭心,而是让我心情有着刺刺痛的感觉。可能已经长大了,所以觉得任何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必须自己去争取。就像玫瑰花,那么棘手的花,假如一不小心的触碰,你的手就会伤痕累累。这就是我能所比喻他和我之间的微昧的情感。是的,他不曾表示过他喜欢我,但为了得到他的注意力,我主动的出击。我会时常的主动SMS 他、我会亲自为他烤饼、我为他写了一封又一封像写日记、像书本那么厚的信。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得到他的关心及关怀。他不但没拒绝我对他所做的一切,;反而偶尔会SMS我和我谈天说地。嗯...当时我真的以为我自己有少少的机会吧!没想到个不久就传来他对我的好友有意思。那时候听到这消息捎来我耳边时,我真的晴天霹雳~好像哭...但我故做坚强,强言微笑地对好友们说我没事,不必担心我。另一方面还要帮好友想办法拒绝任先生,因为我好友已经有拍拖七八年的男朋友了。其实现在回想~觉得当初他会这样做可能是不懂如何拒绝我,所以想出一个烂方法就是喜欢上我的好友然后希望我能知难而退。是的,无可否认的是我的好友的确长得比我可爱、漂亮,她是比较有资格得到别人的喜欢,所以那时的我虽然很伤心绝望,但我告自己是时候放弃他了。他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再去眷恋的。可能我比较幸运吧!当初被我拒绝第一次爱得宣言的他,第二次他终于当成了我的男朋友~那就是我现在最爱得他。

回想当初的我觉得好笨哦!一头的往泥坑里走,完全不顾及危险还是可以安全行驶?!走过了才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走的路。那时的我开始有点憎恨任先生,觉得他好过份哦!为什么他不喜欢但好要接受我为他所做的一切呢?我不是要求我的付出有任何回报,而是我的好心好像被浪费了,而那一年里觉得自己好浪费青春和时间在一个不爱我的人,也觉得自己好愚蠢去拒绝一个那么喜欢我的人。浪费一年去追求没结果的事,倒不如珍惜别人为我付出的一切关怀及爱护。虽然我没有后悔当初的抉择,我只是觉得太可惜了~可惜自己本来就有多一年的时光去享受与Darling的美好回忆!

是的...讲了这么多。我还没有进入正题~我昨晚的梦。我梦见什么呢?我梦见了刘XX和任XX都非常的喜欢我及爱我。刘XX知道我身边还有另一个人,但他默默的没放弃我,过后我还是和刘XX在一起。在一起出去游玩~真的很开心。而另一个梦是梦见任XX太喜欢我了,死缠着我不放~过后我和他在一起后,我开始讨厌他,然后想和他分手时就梦醒了。哈哈...可能我对任XX的印象太差了,他留给我的回忆是多么的不开心,所以有这种变态的梦真可悲呀!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很快活~因为我身边拥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他。希望2010年是我们预算中的好日子哦!!我爱你~darling!

2 comments:

  1. tam, our old school times really memorable ha!! done so much of wu liao things :)

    eh eh, means that you and peter prepared to get married at 2010? if really so, really good yooo!!!
    :D

    ReplyDelete
  2. hahaha~~yaya..our school time so memorable. although those things we done a little bit "wu liao", stil a thing can let us to laugh on, can let us to think of...hahaha!!

    ermm...yes!our plan is in 2010. hopefully can going smoothly.hehehe..and also really excited to participate your coming soon wedding~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