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心情~

假如你问我今天的心情如何呀? 我的答案绝对是 "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不懂为何近几个星期来我的心情特别的低落。是不是都往不好的反面思索。可能工作上的压力抑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呢?我想两反面都是吧!自从两位新老板加入这件公司后,我变得没理由的忙碌起来。他们俩对我的要求工作日月增加,有增无减的。更加糟糕过份的是那个不知是不是会做人上司的猪头老板一直把他自己的份内事往我身上丢,我扛得很辛苦。美丽挺直的肩膀最近变得伤痕累累的肌肉肩膀。我非常之珍惜他们所带给我的"锻炼"。有的锻炼是好的:但有的锻炼却是不必要。而我现在的锻炼绝对是不必要的。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因为他们给我所做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的,做了完全对公司的利益一点帮助都没有,但他们为了帮自己在大大日本老板面前邀功,所以绞尽脑汁都要为自己增添高分的表现。

这几个月来我工作得好辛苦。每天都在赶他们催促的东西,而我自己的事就日月累积。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刻薄我;我真的开始厌倦这里的工作性质了。之前我还告诉自己说忍耐多一年。累积多点经验,那找别的工作也应该会容易一些吧!!那时的我想清楚后心情也平静了,也开始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但现在呢?我开始对现在的岗位完全失去兴趣及信心。那份热忱的心已经不再存在了;那份愿意为公司付出的心也逐渐被他们用了冷水狠狠地扑灭了。

上个月和我的就老板去公干时他透露了一些事给我知道。他说我的直属新上司被大大日本老板叫去开会然后告诉他shuo说他五个月来的表现不是很好,他的试用期展期多两个月。那时的我是真的有点开心,心想假如他的试用期失败了那多好呀!!一个度月的今天,我的旧老板在近期内已经开始交棒给他了,开始吩咐他做他的负责的事了。依我的判断,我猜想那新的猪头老板应该已经过了试用期了吧!唉~~我真的好失望、好沮丧、好担心。。失望的是他那种懒散的表现都会成功过了试用期;沮丧的是以后在公司的日子一定不好过;担心的是那个新的猪头老板一定会给我很多工作把我累死吧!!


我在想最近心情不怎么好的我应该也是因为这件事吧!!我真的好灰心哦。之前我告诉自己说假如那个猪头新老板真的成功过试用期的话,我会辞职不干,然后找新的工作。但以现在的情形来看,经济不景气,很多人都被"炒鱿鱼",很多人都在失业,假如我偏偏在这时候辞职那不是很对不起他人;那不是有可能找不到工;那不是很好吧!! 唉~~我想我还是忍辱、吞了这口气吧!等经济好一些才慢慢开始找工作吧!!加油吧~甜蜜!!你一定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