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期待**

期待十二月份的到来~
十二月份的假期最多了~有圣诞节假期、新年假期、我哥结婚假期、PETER朋友结婚假期。
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度过了这些节日就来到了2009年一月了。
而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就落在2009年1月26日。

真的很开心~不懂为何这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可能接近年尾了;可能有比较长的假期;可能我期待某些事情;可能因为圣诞前夕我可以拿到花红。哈哈哈~好多可能。但我想以上所有可能都是我期待已久的事。

每每我都幻想着圣诞节时自己都身在雪花纷飞的地方。那有多好呀!可能马来西亚是没有四季的国家,所以通常身在热带国家的我们会特别向往四季的生活。我是其中的一分子。我是多么的渴望可以在冬天时期去享受、去感觉一下下雪的时候。虽然一直听到很多人讲述下雪时分不是我们想像中那么好玩、那么的雀跃万分,那么的开心快乐,而且常听到说冬天真的很辛苦,穿的衣物要特别多、特别保暖,但我那兴致勃勃的心情从来就没被这些细述而冲淡,而且是越加越浓。

可能是受电影和电视剧的影响,所以那种期待可以看见雪花纷飞情景的心情是特别的重。每每都是想着自己可以像电影里主主角一样,用雪花捏成雪人;在宽阔的雪原上追逐喜戏;要不然就是滑雪;在然后在屋里欣赏下雪的情景。想着想着~~又再堕入雪花里的世界了。

说真的~我是个很怕寒冷的人,干嘛我还会去幻想雪景呢?下雪是多么的冷,可能分分钟有零下几十度吧!哈哈~我真的是不怕冷吗?我想我还是会尝试一次下雪的感觉,我才会心甘情愿的。不然我想我真的不会死心的。嘻嘻嘻~~

话说回来~我哥和大嫂会在圣诞节去台湾度蜜月,多么的浪漫~可能他们有机会看到雪景、摸到真正的雪。嗯。。。等我哥他们从台湾蜜月回来后,我要好好审问他们台湾在台湾的情况和霉枚梅看到下雪之类的事。哈哈哈~

好啦~期待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的到来的心情就暂时搁着吧!要继续努力的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