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人生~


花是什么东西?!
很多人都不晓得花存在的意义…
而我也是其中一位愚者。那你也是吗?
花存在的意义甚多~它供人欣赏;它可以带给他人快乐,因为当他人收到某某人送的花,他们心中一定是无比的快乐;它供应花蜜给勤劳的蜜蜂;它可以成为他人的生活乐趣、成为空闲时的供养情调…花的好处及意义多不乘数~
虽然花的存在是多么的重要,我喜欢花但并不代表我想拥有它。
因为…花香、花蕾、花瓣…始终会随着风而逝~
美丽的花儿们也会随着时间的催促而枯萎、凋谢…

而人类的生活和情感会随风而去吗?
不懂~总觉得花和人类有所不同…
但仔细地看清楚…花和人类是有少许共同点的。
毕竟花和人类都是有生命的…
花会枯萎;人也会枯萎…
花会凋谢;人也会离开地球的一天!!

世间有没有"长生不老"这四个字呢? 应该没有…
不然秦王也应该活在这世上直至永远…
老天爷是公平的~你活的岁数多长就多长,没有得改变!!
要改变的应该是人类的生存概念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什么逼着自己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呢?
人不是应该活的开心吗?
脸常常挂着微笑~那生活不是很快乐吗?那生命不是更有意义吗?那生存之道不是很明朗吗?
别为了一些小事就弄得自己掉进谷里;别为了别人的一句无心伤害就黑着脸;别因为他人的缘故而破坏了自己每天的好心情~
快乐也要生活,不快乐也要生活~ 不如快乐去生活!!
人生的岁月犹如流水般~一去不返!!
所以呢? ~~ 我们呀!! 要活得幸福快乐哦~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因为错过了就错过了,无法挽回!
所以我想对我所认识的人~ 家人以及好友们说声 "我爱你们"!!
有你们的存在我的生命是如此的意义、如此灿烂…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快乐去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