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个人专辑照 ~

在今年年头我去了拍个人专辑照~人家口中的青春照。嘻嘻!!对我来说我真的不好意思称自己的专辑照为青春照。哈哈。。。因为二十四岁才学人家拍照。这年头应该没什么人会像我二十多岁才不要脸去拍青春照吧??!!

我拍青春照实因为我想为自己留下我年轻时的模样,那年老时翻照片来看时我能回忆自己当初是多么的美丽己漂亮(哈哈哈~),而且还可让自己的孩子欣赏我年轻时美丽的模样。这样我年老是也可算是无怨无悔了,至少我还未自己留下少少的美好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