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可恶的背包!!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可能是"大姨妈"快来找我了, 也可能是七早八早来到公司就看到那个死人猪头老板。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他了。他那假惺惺的笑容、一副得逞的脸,看了我的拳头就想往他那一副真的很猪头的脸挥去。打他的脸变得更猪头。哇哈哈哈。。。我真的好久没这么讨厌一个人了。上次在旧公司,我讨厌那个"贱女人"讨厌到如骨,我说我真的非常的慈祥、悲哀、宽宏大量了,因为我可以用一年又八个月的时间去忍受她这个贱骨头。我超强的忍耐力真的出乎自己的意料。我真的没想过我能如此忍得。但还是应该谢谢她,谢谢她逼我有转换工作环境的念头、让我有勇气去减肥去面试空姐。真的很感谢她的所激发我、激励我、给予我那股冲动去达成减肥计划。当然现在的我还是会憎恨她当初对我做的种种,但事情已经过去了、已经高一段落了,也是时候我应该放下这个沉重的憎恨背包了。

当我放下一个背包时,同时间我又扛上了另一个"惹人厌的背包"。难道的生命里就一直要扛着背包走天涯吗?我不喜欢这种包袱,假如是家人和好友给我的包袱,我还可以心甘情愿的去接受、去扛。但这个"惹人厌的背包"真的不值得我去在意。我也应该放下它吗?对于放下它绝对是个高难度的挑战,暂时我想我还是有点点办不到吧!

好吃力的生活~假如我生命里没有家人的存在及支持、没有爱人的关怀及抚爱、没有朋友的鼓励及劝告,我想我第一念头是"生活真的没有意义了"!轻生是个错误的行为,我当然不会有轻生的念头。母亲怀胎十月、父亲辛苦赚钱、父母的抚育之恩,我想这已经足够让我不应该有轻生的念头了。一直以来,父亲过世了,有母亲一手供我读学院,我都很努力做个坚强、不会带烦恼给母亲的女儿。父亲去世已经有七年多了,但父亲的影子从来就没有消失。有时,我一个人默默地思念父亲的点点滴滴,一个人独自流泪就是不想惊动已经接受事实的母亲。妈~我真的很爱你!我懂这句话不会从我口中对你说出来,但我都时常sms你吓你说"我爱你"。虽然不是很直接,但还是我最真诚的一句话。妈~我爱你!!

为了妈妈、为了我爱的人,我想我是应该往前看,不应该这样沮丧、不开心了!加油吧!! 可爱的甜蜜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