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老板的欺压

老板的欺压让我喘不过气了…
他真的过分…
好像我是老板多过于他是老板。
我的工作份量是他的三倍,但是他的薪水却是我的三倍。


这个社会真的很不公平!!
为什么那些没有能力的老板偏偏就欺压能干的手下?


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工作环境了…
真的很想职工不干。
假如今天有人来电说我获得他们聘请的工作,我想我会马上和他们签约,马上离开地狱的工作。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这么小小的的事,就选择不干。


嗯...但是我已经忍受一年半了,
假日我真的换不了工,真的是“天注定”。
而且现在我的心境只有“累”字。


好累的工作!!
好累的心情…
好累…好累…好累…


我几时才能找到好工?
我几时才能如愿以偿的离开这公司呢??
我几时才能脱离无能老板的手掌呢?
我几时才能潇洒的不回头的逃离这篇苦海呢??


苦海无边…
忍耐有限…


我选择逃离老板的欺压~
我选择离开这么好福利的工作~
我选择脱离老板的魔掌~
我选择的潇洒的不回头~~

希望我想的**
希望我要的**
希望我选择的**

都能如鱼得水、如愿以偿、如我所想...
加油哦!!甜蜜吴..

3 comments:

  1.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一份你喜欢的工作!
    早日脱离你老板的魔掌!

    ReplyDelete
  2. yeah~tammy..gambateh kudasai!!!v ll alwayz support U @_@

    ReplyDelete
  3. Edwin ~ 谢谢哦!我也很很很希望早日脱离魔掌。嘻...

    eric@ ~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