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9, 2009

** 鞋子 **

星期日,我和darling出门逛街的目的也只是买拖鞋.
darling说他的拖鞋只能耐穿多"一万步"。
而星期六我们也走了“一千步”,所以还剩下九千步。
所以他很想买新的拖鞋。
而我呢?? 也是想买拖鞋的...
我美丽的拖鞋太好穿了,摩擦得扁扁的,但是还是不舍得换。
既然darling建议去买拖鞋,我也只好奉命陪太子买鞋。
*******************************
darling的拖鞋买到了。
但是过后逛着逛着。。。
他又看到自己喜欢的包鞋。
但是又不舍得买哦!!
因为要省....
可是在我努力的说服下,他终于买下自己喜欢的包鞋。
我告诉darling说就买下吧!!
既然不算贵,就当作买来放着,到新年后才穿吧!!
你们一定很怀疑darling真的能忍受到明年农历新年后才穿吗??
答案是“绝对会!!”
darling 才不像我,买了新鞋后隔天就穿上了。嘻嘻....
**********************************
我也不赖哦!!
虽然买不到拖鞋,但是还是有收获。呵呵呵...

又是高跟鞋~~
嘻嘻...
darling说以我的高度不必再穿这么高的鞋子了啦!!
但是我还是买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家里的高跟鞋算一算已经超过十五双了吧!!
我就是很爱高跟鞋啊!!
虽然很多高跟鞋,但是由于工作的性质,我只能穿包鞋去上班。
所以我也只能在星期六和日的时候穿它们出去炫一炫啊!!
高跟鞋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