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朋友的心意 **

昨天大概七点半,刚刚从火锅里夹出菜肴时,才要开始享有当时,电话铃铃 声的响起…
但是还是没有影响我的食欲。嘻嘻…


但是从客厅那儿传来了哥哥的喊叫声“双!!电话…".
好奇怪哦!!很少在这时候接到朋友的来电,所以我以为是darling从公司致电给我。
但是我都猜错了~~


当我一接听电话“喂”的一声,我就知道谁家的女孩致电给我。
哈哈哈…
就是我亲爱的小妹~~婷。
婷的甜蜜动人的声音我都是牢牢的烙印在心中。


(不但只是婷的声音,在我身边的好友的声音我都是牢铭心。)


婷的来电让我感动万分~~
因为婷专程致电给我只是为了确定我的婚礼日期,以方便他订机票回来家乡参加我的婚礼。
我听了她在电话里头的“告白”,心里一怔…
眼泪就快滑落下来了…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

*****************************


除了婷之外,我还要特别感谢瑶!!
因为她用心良苦的照片剪接制作也感动了我。
虽然只是用网上的software制作,但是已经足以让我知道她的一番用心、一番好意!!
谢谢你哦!!瑶~~


我懂你的用心良苦!!
那一晚~霓挽着她丈夫走进“大同黄廷”大厅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动得好想哭!!
但是我懂那一时刻,霓是载着慢慢幸福的好心情踏入大厅里,我不应该这么失礼而轻易落泪。
所以坚持到霓和Brian坐上主人席位时,才偷偷把泪水往心里头吞了。
那晚我们~我、瑶、霖、Peter 和名胜都很开心哦!!
现在加上瑶特地我们特制的slide show,真的感动不已…

好好欣赏瑶特别为我们泡制的片段哦!!





说完两段好友的“小小动作,却带给我们大大的感动!”的叙述后。
就让我发一段感言吧!!
我之所以这么早通知我的好友们是因为现在个个都贵人事忙,所以要事先预知他们,好让她们可以做好准备,请好假期。
嘻嘻..我不是心机重的人。
但是我却想我身边的好友们都能和我一起度过我人身中仅仅一次的婚礼和分享分秒的喜悦和感动!!
所以我希望我的好友们、好姐妹们都能出席我明年的婚礼。


以下就是在我心中很有份量的好姐妹、好朋友、好死党:

小学六姐妹组合(从最老的开始吧!嘻嘻…) :
朦朦懂懂不懂我注册的雪龄、好榜样很正直和拥有一排雪白牙齿的丽铌、身在英国享受生活的佳琳、以前开朗活泼现在思想成熟的薇芳、在台湾成为牙医默默地往自己的事业前进的小妹

中学死党兼姐妹(生日年份最年轻的。哈哈哈…) :
刚结婚的幸福小女人~菱霓、为事业拼搏想成为女强人的瑶熹、也是个不分昼夜而为事业拼搏的宛霖

学院死党兼好姐妹(从年份比较老的开始吧!哈哈..) :
正在怀孕及享受做少奶奶的晓秋、讲话慢慢咬字清楚身材太瘦的怡菁、创意十足多才多艺的玉梅(molly..我太少写你的华语明了,写错了就多多包涵哦!呵.. )、成绩一级棒但是却活泼叽喳从远处就可以听到她响亮声音的佩玲


嗯…算算一下!!
我的好友兼死党不是很多,但是全都是知心的。
虽然知道这十二位好友当中,有几个应该不能出席我的婚礼,但是我还是希望全部能抽出时间出席。
哈哈哈..我好贪心哦!!
但是对于我来说~无论身在何处的你们,为了这么重大的日子而腾出时间来出席这场婚事绝对是聚会的好方法哦!!


为了答谢你们的好意以及一直以来的关怀,我决定亲手做份小礼物送给你们哦!!
无论是有出席或是没有出席我的婚礼都好,我都会把礼物一一送到你们的手里。
但是哦!!
嘻嘻…我暂时还没有想到应该做些什么小礼送你们。
有少少头绪,但是没有完整的画面~~
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希望你们到时收到小礼时,不要嫌弃哦!!哈哈哈…

1 comment:

  1. start counting down the days for you =D

    get ready to be a leng leng bridal!!!

    friendship forever~~~ love u forever~~~

    y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