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失望


上个星期到今天我都是默默地等到面试的消息。
虽然那天面试后,我懂会等到那份工作的机率很低。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能获得老天爷的眷顾~~
也希望可以收到来电说我可能进入第二面试。


但是……
等了一个星期了….
还是毫无消息。
虽然之前有心里准备获得这份工的机率很低,但是盼望的心情依然还是存在的。


假如说没有失望是骗人的。
只是因为理智告诉我应该接受事实。
而不是一顾意味着成功的滋味随伴自己。


嗯…我看~~
还是努力的继续找工作吧!!
不要等待一个不会给予好消息的面试吧!!


加油吧!甜蜜吴…
虽然很少工作可以申请,但是还是有机会能找到一份好工的。
世上没有难倒你的事,对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