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折磨我的脚步声 **

我想你们都有注意别人走路的姿态和用耳朵聆听别人家脚步声的习惯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我喜欢学习人家的走路姿态。
但千万别误会~~
我不是学习他们的丑态而是学习优雅高贵的姿态。
嗯…就好像戏剧里头,那些贵气得夫人一样
~姿态永远那么优雅点轻柔美丽得体。
嘻嘻…我就是想成为这么一个有礼貌得体大方等等 …
我会努力成为这么一个人的!!
每天每天都在努力~~



还有就是我很习惯的用耳朵倾听他人的脚步声。
无可置疑的是每个人走路的姿态都不同~
当然~~踏在地上的脚步声就会很不同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很清楚什么样的脚步声属于哪个人的脚步。
这不懂是好习惯还是坏习惯??
但是很肯定的是….
最近这个习惯带给我不少的烦恼。



嗯…为什么会说是烦恼呢??
因为最近我很怕听到老板的脚步声朝我方向走来。
是要一听到他的脚步声从后方前来我的座位是,我就会起鸡皮疙瘩!!
这是千真万确的~~
我对老板的脚步真的到达最高境界的反感。
他扰乱了我的工作情绪。
让我想安定下来的心情也给弄糟了…
我真的很讨厌听到他的脚步声。
他的脚步声让我有奄熄的感觉…
是的!!我想这是心里障碍吧!
无法克制的发自内心的恐惧心理。
可以说我已经到达无法和他并肩工作、不想看到他…
看到他我的面容失色,无法挤出美丽的笑容…
每当他把工作推卸在我的身上时,我真的连望他一眼也懒得。



他没来上班时,我是多么的快活自在~
他不在的同时,我很快的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



但是他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就好像天昏地暗…
我觉得自己很委屈的在帮老板工作。



我知道我很严重的讨厌他…
我知道每天都带着很承重的心情无上班…
我知道我真的已经无法忍受他的所作所为了…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所以我很拼命的在找工作啊!
但是命运的安排、时机的未到,我暂时无法物色到好的工作。
但是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被“老板的脚步声”折磨了…


痛苦的我…无法忍受厌人的脚步声…
我要赶快离开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