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9, 2009

面试~~

今天下班后,我要赶去面试咯!!

请朋友们为我献上祝福吧!!

嘻嘻...已经好久好久没面试了。

已经忘了应该如何去面试了?!

有点担心 ... 有点不安 ... 有点紧张...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比起我走过这么多场演讲会,面对多过五十人的演讲会,我都没有如此紧张过。

嗯...今天只是要面对区区两到三人而已就如此害怕,可见我真的很久没有面试了...

我也祝福我自己“面试成功”啦!!

也祈求上天赏赐我一份我一直寻寻觅觅的好工吧!!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薰衣草夫人~谢谢哦!!

    Molly ~~thank you too...

    希望好运降临,喜事接踵而来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