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写给darling的日记~~

darling…想告诉你说“之前答应你会每天写日记后让你看看我最近的心情”。
但我食言了…
因为疲倦加上下班后要做运动、做礼物给朋友…
有好多事要做…所以到了晚上都没有什么时间写日记了。
可能你会疑问说之前我都很勤劳在写日记,但近两年的我都忘了日记的存在。
你常常告诉我说要我写日记是因为你想我看回自己的日记时,看到自己当时多暴躁的性格,想我检讨自己当时的过错…
是的…我想我应该听取你的良言吧!
因为懒惰提笔写日记,所以只好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里留个空间为你写日记。


上个星期六,我和你相约咖啡豆厅里谈天说地。
还没到达目的地时,在车上我心情不知怎么搞的?
顿时间,没有活力的气息…


是的每当和你谈到钱方面的问题
我又开始忧愁了…
忧愁你的经济状况~
除此因为近期的经济风暴让很多公司遭殃.
公司遭殃;员工就得减薪…
减薪后我们就无法像之前那样可以在预期内存到一笔钱。
这就是我为什么会不开心的原因了。


到达了咖啡豆厅时,我们俩还在斗气~~
应该是我在发闷气吧!!
我们在半小时之内都没有向彼此说话。
因为我惹你,所以你不想说话。
我们都需要冷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我们不懂说到什么了,你突然之间红了眼…
你告诉我说你很感触、很想念在PJ生活的父母亲。
然后眼眶充满了血丝…快掉眼泪了…
然后你就一直深呼吸、忍着泪水不让它夺眶而出!
我看到这一幕时,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
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迁就我、呵护我…
在PJ工作时,我想念家,所以你迁就我说来Penang工作。
你告诉我说你来槟城工作也是因为你想给你父母亲好好与你的哥哥相处,好让他们的关系可以密切一点、暖化一点…
而且槟城生活费没有比PJ来得高,所以你选择在槟城发展。


但~~~~
现在呢??
我回到家乡就业,而我们的关系好像比之前在PJ时来得差~~三步五时就吵架发闷气。
所以你常对我说,你有点后悔送我回家乡就业。
我的脾气不但没有变好,反而变本加厉~越来越坏~
一直以来你最失望的还是我的脾气。
我经常答应你要改过,但…改了一个月,病情又复发了…
darling…其实我觉得很内疚的!!
我懂你对我很好~~
每当向你发脾气后,我都非常之后悔。
因为在发脾气中的我往往都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所以你只有默默地承受…


但~~~~
现在呢??
你父母亲和你哥哥的关系不如你想像中那么好、那么有进展~~
反而是你哥哥每次都把你的父母亲都气得快爆了…
你哥哥很少关心你父母亲…
而且每次你哥哥都和父母亲吵得很僵!
你哥哥每次都认为他的想法是最对的、很少接受你父母亲的意见。
他们的关系没有变好也是令你相当失望的事!!


但~~~~
现在呢??
你的工资不但没有想像中那样丰厚,而且在槟城的费用也让你吃力。
你寂寞一个人在槟城生活,有朋友等于没有~~
你的寂寞我能了解,我也答应你会找槟城的工作然后搬去和你一起生活。
你的工作压力我也很清楚~薪水少,工作量多得可怕…


我们俩选择回来槟城工作是错的抉择吗?
什么事情都不是我们想像中那样顺利。
然而我们俩还是得默默去承受和收拾所有的结果…



写于2009年5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