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Taiwan Trip ~ Day 6 ( Part III )

休息后,写好感言后,我们各自也录了一段用马来文讲感言的片段,只是因为太长了,肥法子让你们欣赏这段超级无敌爆笑的片段。
毕业将近十年了,我们全都发现到我们的马来文真的有够差劲的。嘻嘻...
淡而不正的...超好笑!!
******************************
录影后,我们就去吃好好好吃的猪排饭了。
就是这间啦!!
滕博殿 (さばてん )

这间买的都是各种种类的猪排哦!
我们点了四种不同的猪排餐。

在等待之余,店员分了我们一人一份的芝麻粒,还有无限量增添的菜、瓜和豆。

我们都不是很清楚芝麻粒是有什么用途的。
过后店员解释说要我们磨碎了,然后有三个配套餐需要加酱料然后倒在猪排上面。

就是这个酱料啦!


过后我们五人很努力的在磨芝麻~~


配套餐来咯~~

没记错的话?!
这应该是千层猪排吧!!有附加鸡排的...应该是瑶的套餐。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猪排啊?!嘻嘻…但是我知道这是You点的猪排套餐。



这是我的猪排套餐。有一层担包着哦!!嗯…有点咸…但是和饭一起吃却是刚刚好。好好吃哦!!


啊!这个就是婷和darling的咖哩猪排饭。



吃完后,我们还有“茉茶雪糕”哦!!



来~~为台湾之旅的最后一顿的晚餐“干杯”!!!


吃饱后,我们就要赶去台北101大楼那儿看夜景了。

但是一出来就看到好多街头表演。

就如以下的~~

只要你一放钱进去他的桶里,他们就会开始表演。

这位蓝衣的武骑士是在跳霹雳之类的动作吧!!

这位青衣女侠是扮演精灵吧!!也是舞之人。


嗯~~这是猫之侠呢?!
嘻嘻…是在地上假扮猫走来走去,作弄旅客吧!!


其实我还很怕这些玩意的。

不懂为何?!我知道他们都是人类假扮的,但是我却觉得非常之害怕。

从小到大我最怕的是什么呢?!

你们一定会笑我的。

我很怕“舞狮”!!

不懂什么事会弄到我如此害怕?

到现在这么大了,我还是不敢接近舞狮。心里一定扑通扑通的….

朋友~~别笑我哦!!


而这些街头舞我也是不敢接近的,只是远远的拍照。我最怕那只猫了~~怕它爬过来作弄我!!那时我想一定哭笑不得!!
**********************************

在走着回台北101大楼时,我们又经过下午的地方,我们也再度拍下拥有蓝色灯光的台北101。

婷说每天晚上台北101都会呈现不同颜色的灯光哦!!

只可惜~~我们只是看到一个晚上的蓝灯101。



** 小版自由女神 **


然后我们乘电梯上五楼的观光台的入口出。

这个地方是在台北101开幕时,著名的钢琴手~MAXIM来这儿表演的。



这是台北101的四个吉祥物吧!!


** COOL BLACK (黑巧客) & LUCKY RED ( 红金宝 ) **


** RICH GOLD ( 金有钱 ) & SMART SILVER ( 银丝带 ) **

这四只可爱的吉祥物都有着自己的特征及性格哦!!


这是一些壁画!!


这是入门票哦!!一人需要NT400。




一进电梯里,是乌黑一片。然后就会听到小姐用英文、华语、日语解释电梯的速度以及欢迎之类的话。
只是在短短的三十八秒里,那位电梯小姐就可以以三种语言讲解完毕。

嘻嘻…从五楼到达98楼只是短短的三八秒钟(好像是啦!因为忘记录影)。好厉害哦…只是有少许耳鸣,然后就到达98楼了。

真的厉害的。完全没有什么感觉~~完全没有觉得速度超级快…超棒!!

**************************

除了电梯,我们可以去柜台换取耳听机。小姐们会问你们需要什么语言哦!!
服务超棒!!


就是这一架耳听机啦!!




台北的夜景~~







嘻嘻…我的数码相机不是专业的,所以拍出来的夜景好迷蒙哦!!呵呵…
********************

我们在观光台那儿也拍到世界十座最高的建筑。

第一是台北101~~




第二高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第三高是马来西亚的双子星大厦~~


第四高是芝加哥的希尔斯大厦~~



第五高是上海的金茂大厦~~


嘻嘻…和你们说到世界第一到第五高的大楼就好啦!!不然闷到你们就不好啦!!

在观光台那儿也有摆设一些古代的玩意儿~


** 古早童玩 **

** 布袋戏 **



** 复古客厅 **



这粒黄色的大球是darling特地拍的。

darling一直在想这粒大球有什么用途呢?!

过后darling告诉我说这粒可以是用来支助整座大楼的,因为这是中心点,当大风吹来,这粒大球是反大风的方面阻止风力的,是用来防止倒塌之类的作用吧!

嘻嘻..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因为那儿没有说明,只是我们胡扯而已。呵呵呵…


是的…要下楼了!!

看了大球后,我们就得排队下回五楼了。

下楼的速度也是很快,只是用了四十五秒而已。

其实我有录影的,过后用空才upload给你们看看电梯的惊人速度,好吗?!
**************************************

就这样…我们过完了在台湾的最后一夜了。

好舍不得的心情~~

也就这样我们过了我们七天六夜的台湾之旅了。
严格来说~~只是六天六夜而已。
因为第七天的早晨四点钟我们就必须起床梳洗,然后就往机场了。
我们回马来西亚的飞机是早上八点钟啊!!
*************************
和你们说哦!!
从台北101 回到酒店后我们大概一点多才睡觉因为需要整理衣物和礼物啊!!
然后四点钟就必须醒来赶去桃园机场了。
然后办完手续后,我们就往底层的burger king吃早餐。
我很快就吃完早餐然后就躺在darling的肩膀睡着了...
等到要登机时,darling才摇醒我。
一上飞机,我倒头有在睡着了....
朦朦胧胧之间,用力的睁开眯着的眼睛,才发现到飞机已经在云朵里飞行了。
过后不到三秒钟我有闭上眯眼继续我和周公的约会。
到了空姐分发早餐给我们时,darling才再摇醒我。
我只是用了短短的十五分钟就吃完早餐了。一面闭眼,一面吃早餐,你们听过吗?
哈哈哈...那就是我啦!!
十五分钟后,我吩咐darling说请不要摇醒我了。也不要让空姐叫醒我。
就这样在飞机上的行程,我就只是睡觉而已。
过后大概一点半就抵达KLIA后,darling的父母亲来载我们,然后顺便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到家里就是三点正,我和darling议看到床,倒头就睡。
一直睡到晚上八点才起来洗脸出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大概十一点半我们又继续睡。
睡到隔天的十点半才甘愿醒来。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要开车会槟城了.....
就是这样,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在睡觉。哈哈哈....这也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睡这么多,第一次觉得超级累....第一次可以睡到不省人事....太可怕了.....
********************************
好啦!!我的台湾之旅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啦!!
下一篇我应该会告诉你们关于我的台湾之旅的感想以及“奇遇”!!
嘻嘻......敬请期待哦!!mua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