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1, 2009

星期五

无言~~

今天心情特别好!!

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吧!

呵呵...

yeah~~星期六darling和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哦!

一件令我难掩兴奋的事。

什么事呢?!

哈哈哈...无可奉告。

嗯...好啦!!

我要继续酝酿我美好的心情~~

开心...开心...开心!! *O*

3 comments:

  1. 什么事那么神神秘秘哦?注册结婚啊?呵呵~

    ReplyDelete
  2. 菲~haha..不是注册结婚啦!假如是真的,那你的亲爱的伟豪(嘻嘻...我懂他换名字啦,但是忘了是什么名了。不好意思哦!)就会收到我的红色炸弹啦。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那我们等待你的红色炸弹啦。呵呵~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