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Taiwan Trip ~ Day 6 ( Part I )


第六天的早晨我们大概九点钟就出门吃早餐了。
走着!走着...
走到了一个帮人做名字盖章的档口。
之前我已经和期望自己拥有一个特别的盖章了。
现在终于可以完成了这个期望~~
就是这个啦~~

美丽吗?
名字的效果还不错。
但是......好像写错我的名字了。
但是假如没有认真的看清楚是不会发现的。
你们可以看得出有什么不妥吗?
嘻嘻....刁难你们哦!呵...
****************************************
我们今天的早餐是到吃豆浆油条~~
哈哈哈...每次听到林俊杰的豆浆油条就会觉得好像很好吃哦!!
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尝试啦!!
** 台北永和豆浆大王 **


波妞也想喝豆浆....

这是咸豆浆~~

吃了一口后,我就没吃了。

严格来说~每个人都是尝试了一口后,就没有人想继续吃。

darling好像吃了瞒多口的。

但是总而言之嘛?那杯豆浆油条剩下半杯以上吧!

嗯...我想咸豆浆的味道有点怪怪的.

还是甜豆浆比较好喝~~

嘻嘻....


这就是甜豆浆啦!!


这是什么啊?哈哈…不懂~~只是懂煎蛋,加上什么配料就不是很清楚。呵呵…


嗯…这个不错!!
这是一层薄饼夹着香而脆的油条还有煎蛋,大大口咬。嗯~~好吃!!


哈哈哈…你看!!Darling和You的样子!嘻嘻…看了他们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好好吃呢?



吃饱后,我们就启程往台湾动物园去咯~~
***************************************
我们去动物园的目的也只是为了看熊猫(猫熊)~~**团团和圆圆**


在婷去买票时,我就先拍照了~呵呵...

** darling **

** 我和darling **
** 婷、You和瑶 **


距离进去看团团圆圆的时间还有益点点,我们就到处拍照~~


过后就去看无尾熊~~珍珠。
它在睡觉~~把屁股向着我们。嘻嘻....

我们走向团团圆圆那儿了~~



这里就是看熊猫的大厅~




大熊猫的前肢~~



耶~~看到了吗??熊猫哦…
嘻嘻…我不懂是团团还是圆圆?

嗯…在吃着竹哦!!


走了~~
走去那儿呢??



嘻嘻…走去隔壁找同班一起睡觉了。呵呵…





看了团团圆圆后,婷、瑶、You和darling隔买了一支“熊猫冰淇淋”
啊!!就是这支走形的熊猫冰淇淋。哈哈哈….

嗯… 因为要去看KING KONG(金刚),所以我们就搭了NT50的长形都都车去另外一处看。
我们没有看到金刚。嘻嘻…不懂躲在哪里?!但是我们却看到很多动物。有斑马、大象、犀牛、河马、鸵鸟、很多种类的猴子….

























过后看不到金刚,我们就想去吃午餐了。但是darling说他想看企鹅,所以我就陪他去看企鹅。
而婷、瑶和you很累了,所以她们三人和波妞一起在休息、等我们。


在我们还没有到达企鹅馆那儿时,我们经过了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的冷气馆里。
我们看到好多爬行动物,好友可爱的种类乌龟。






终于来到了企鹅馆了~~
这就是“国王企鹅”。它们前面有少许黄色的毛吧!所以才称呼它们为“国王企鹅”。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黑脚企鹅”。
黑脚企鹅好像可以活在平常的气候啊?因为我们察觉到黑脚企鹅周围都不是密封,也没有什么冰块之类的东西。嗯…所以我和darling都好奇的问对方“它们是不是可以活在没有冷气候的地方呢?”好疑惑哦…呵呵…




这个牌子是说明企鹅如何在冰冷的天气运用身体的每个部分来输血保持温度。


看完了企鹅后,我和darling就冲冲走去和婷她们会合。
过后,我们又在搭NT50的长形都督车回到动物园的大门。
在然后,我们大家都饿了~~
所以就程搭德士去鼎鼎有名的“鼎太丰”吃午餐了。
嘻嘻…真的很饿呢!!


1 comment:

  1. 上回到杭州苏州时,我试了永和豆浆,绝对赞同甜蜜,甜豆浆较好喝。不过,我倒发现,冬天逛夜街时,捧一杯热豆浆在手心里,超棒!可以取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