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Taiwan Trip ~ Day 5 ( Part I )

来到了第五天,个个的体力和精神有点支撑不住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让自己放纵一下,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然后梳洗。
过后大概十一点才出门。


我们的第一站是来到了~西门町。
让我们看看西门町的周围环境吧!!


西门町有很多商店哦~~







我、婷和瑶~~




darling和我~~


我们的第一站是吃面线(对不起~~找不到加上丝字旁的泉,嘻嘻~~就暂时用着“线”吧!)



** 阿宗面线 **


不错~~粘粘的感觉不会很恶心!嘻嘻…


好好吃哦!!有鱿鱼丝的味道…香香香~~~


哈哈哈…我和darling叫大碗的都不够吃。
但是我们还有下一站哦!不必吃太饱~~


*************************************


哇~~这是什么?这么大盆的东西!!
猜猜看~~我们这儿也有买的。
嘻嘻~~是我们这儿的爱浴冰。(哈哈哈..我不懂爱浴冰怎么拼音啦!!Pai sei pai sei…)
但是这儿都称呼为 ~~



** 哇~ 青蛙下蛋 **

嗯…就像我们这儿可以买到的珍珠奶茶,因为奶茶里有珍珠,所以就称呼为”青蛙下蛋“。假如要加上”爱浴冰在珍珠奶茶也可以。
我和darling买的“哇!青蛙下蛋”只是普通的柠檬爱浴冰。没什么特别~~


*******************************


哇~青蛙下蛋的旁边店铺就是“十字亭鹅肉。
是的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吃鹅肉+鲁肉饭。

吃鹅肉的感觉就好像吃鸭肉。
但是鸭皮油脂比较多。鸭肉和鹅肉都是一样~~硬!!很难咬断以及咀嚼。嘻嘻…
鹅肉比鸭肉更难咬断~ 我个人认为!!

************************************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我和darling就只是逛逛走走~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想买的。
我和瑶建议说我们一起合送礼物给宛霖和菱霓,她也赞成。
所以我们买了一个”夸张式的耳环给宛霖;一条看起来比较斯文的手链给菱霓。
我想这两样装饰品都很称她们吧!!



这就是宛霖的礼物啦!!


这就是菱霓的咯~~



** 瑶和木村拓哉合照**
You在CD店里逛到非常的爽哦!!因为她买了好多正版的CD哦!嘻嘻….

然后我们也逛了好多店,要在NIKE 专卖店里买了一个类似旅行包的手提包,而You也不赖哦!!买了一双只有台湾推出的“限量版”球鞋。



不错!不错~~看她们两姐妹逛街真的很过瘾哦!!我可以称呼她们为“逛街皇后”吗?哈哈哈…

****************************************

突然间我们又看到奇景~~
好高、好长的雪糕哦!!
我们个个都很有兴趣~~
原来我们来到了“巨无霸霜淇淋”。


你们看~~我要当“自由女神”!


啊?拿着雪糕的女神。哈哈哈…好丑哦~~

you、瑶和我~~洋洋得意的样子!!呵呵…

嘻嘻~~幸好我买了小支的雪糕,不然就吃不完了。


you和瑶,我出卖你们一下下呀!因为我要通告天 下人~你俩吃不完雪糕哦!!哈哈哈…然后丢进垃圾桶里。


其实应该说我们三人都是贪这个巨无霸来拍照,然后我们才发现到,雪糕的味道不是很好吃。不想McD的雪糕那么浓厚口感~~而且雪糕饼干也不好吃。哎呀!!我嫌太多了啦!!假如有机会你们就去台湾试试哦!然后告诉我你们的感想!!好吗?


来来~看巨无霸的形成!





*****************************************


过后婷要去“老天禄卤味”买鸭舌、鸭脚....


婷说她超爱吃的~~ 在婷买着卤味时,我和darling就去保险套世界里逛。

哈哈..和我们这儿差不多~~


我和瑶有合资买了一串保险套对联给霓,嘻嘻...
***********************************


过后我们大家都走累了~~


所以我们在西门町的最后一站是


** HUSKY CAFE**


HUSKY CAFE 里头的Husky狗狗~~

它很听主人的话哦!!

可以当客人吃着食物时,可能食物的味道太香了,所以它都会跑过来看客人吃东西哦!!


但是它的主人吩咐说不可以给它吃我们的食物哦!!

在这间里,每人最低消费是NT100。

darling和我~~
瑶点的waffle cake。她的用意是要把狗狗引诱过来拍照~~呵呵..
但是狗狗对灯光或是拍照都很敏感~~

它一看到我们拿着相机时,它都会走开。

婷在逗狗狗~~
狗狗在我的后面~~嘻嘻...
以下是HUSKY CAFE里的摆设和物品~~
左边的是我的饮料~~蔓越梅梅子。


右边的是darling的饮料~蜜糖柠檬.
大概在HUSKY CAFE 逗留了一小时后,我们就回hotel放下瑶和You的“战利品”。


然后我们就往淡水出发咯~~


**************************************

耶~~我终于在差不多晚霞时分到达了淡水。然后我们要乘船赶去“渔人码头”。
为什么要去“渔人码头”呢?嘻嘻…



到了!到了~~
你们看~darling“有型”的走路英姿。呵呵…我认为而已啦!



大家都在匆匆忙忙的走着~~


婷、You和瑶赶着去买船票~~
而我和darling就停留在一旁,因为darling肚子饿了,要买点食物吃。
最后darling选择了这个~



**大热狗棒**

我们买了两支,一支给瑶、you和婷一起享用,一支就给我们自己享用。

嘻嘻~~大热狗棒啊!

感觉还不错~~最里面一层当然是热狗,再然后是一层很厚的煎粉,然后拿去炸,然后整支热狗棒浸在辣椒酱里。然后整大口的吃进口里。感觉还不错~~


You和婷都没吃。You说她还很饱,婷应该不喜欢吃煎炸的东西,而瑶也有”pong can"我们一下,吃了少少。然后darling觉得不要浪费,就把她们的份整大支吃完了。所以呢!Darling 应该是吃了一支半的热狗棒吧!!哈哈哈…就会变“肥仔”了。但是我喜欢~~嘻嘻…'


那~~这就是我们从淡水往鱼人码头的船票啦!! 拿了票,我们还需要走很长的路途才能到达码头。
但是在半路途中,我又停留下来抓景~~

你们看~~要日落了!!

嗯~~且慢!!等下还有更漂亮的日落景色哦!
在船上面时,我又发现到眼前突然出现一座很像孕妇岛的山哦!!

你们看~~像不像孕妇的山呢?!


一下船,我们就开始当起对方的摄影师了~
darling和我~这张是婷帮我们拍的。

然后我们又赶紧走向前方去欣赏美丽的日落!!


** 全体照办**
正面 + 背影
** 瑶**

** 我 ** & ** 婷 **

** darling ** & ** You **

** 日落 **

惨旧的 ** 渔人码头 ** 标签

白天 ** 渐渐的远离我们换来了背影~~
阳光 ** 由蓝转橙黄色纱盖大地~~
夜晚 ** 暗地里渐渐的降落~~
黑夜 ** 笼罩了大地~~



** 迷朦的天空 **







** darling与我 **


** darling与我 **

** 新月 **

** darling与我 **

黑夜的来临也催促我们是时候离开渔人码头前往我们的下一站了
从渔人码头那儿回到淡水,婷说一定要带我们到淡水“阿给”尝一尝。
但是她后面补充了一句话:“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吃!”
但是来到淡水,假如不吃“阿给”就好像没来过淡水哦!
好吧!我们就尝试吧!!

我们来到~正宗阿给。
我们点了两盘炒米粉、两个阿给和两碗肉丸。


那~~这就是阿给啦!!

假如你是喜欢吃南乳味道的,那你就会喜欢吃阿给。
假如像我对南乳味道没有特别的喜爱,那就尝试一两口就好哦!!
嘻嘻....

吃完阿给后,我们就去买铁蛋。
铁蛋是淡水特产哦!!
呵呵...忘记拍铁蛋的样子。
但是假如您的胆固醇指标过高就请您们不要享用铁单哦!!
虽然有鸡蛋的铁蛋,也有“am chun dan”的铁蛋居多。
少吃为妙!!
*********************************
买了铁蛋,我们又要赶下一站了~~ ** 士林夜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