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8, 2009

Taiwan Trip ~ Day 5 ( Part II )

嘻嘻~~从渔人码头回到淡水后,我们就乘地铁从淡水到剑潭.

剑潭就是到达士林夜市的车站了。

啊!!还没有开始士林夜市篇时,让我们看看台湾地铁所用的通行卡~~

哈哈..就是以下的图案!

它不是卡,它看起来有点像钱币.

但是是很轻的...

可可爱、很方便,对吧!!

这是前面和背面。
*************************************


来吧!!还没去士林夜市之前,我们先来到了士林市场。
又是时候找吃~~呵呵...


嗯~~这是鼎鼎大名的炸鸡排档~~
好好吃的炸鸡排哦!!

在买鸡排的时, darling在炸鸡排的档口旁买了水。一边等、一边喝。


买好了炸鸡排,我们就去吃台湾的蚵仔煎。



**蚵仔煎**
感觉还好~~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蚵仔煎。嘻嘻...

可能是因为酱料的关系吧!所以感觉怪怪的...
这个应该是~~

**生炒花芝羹**

这个嘛?嘻嘻...忘记了...

好像是 ** 彰化肉丸 **

好特别哦!!不像是肉丸...

感觉也怪怪的啦!!呵呵...


** darling和我 **

吃饱饱后~~

我们就走去对面的士林夜市了。

看看士林夜市的景色吧!!



瑶不愧是“逛街皇后”~~

哈哈...还没开始真正走进夜市里头,她的眼睛一直都是往衣服、装饰品看....

嘻嘻~~购物的任务真不愧是她的专长哦!!

你看~她和婷?
商讨了衣物美丽吗!?


走着~走着...我们~You、婷、我和darling走到了一处夹娃娃的店铺。
而you心血来潮决定玩一玩~~
NT10可以夹一次。
而You只是花了区区的NT30=三次就成功的把“波妞”(PONYO)给夹回来了。
当时you成功夹去波妞后,我、婷和You兴奋的喊叫~~
哈哈哈..引起了好多人的注目哦!!
呵呵...不好意思~~
过后darling跑过来看看我们干什么喊这么大声?!
~原来~我们成功帮You夹到了波妞。
就是这只可爱的波妞啦!!
You和波妞合照~~

婷和波妞合照~~


过后我们也走累了,决定早点回家休息。

然后我们就走到了水果档口,我们买了芭辣( jambu batu)、西瓜、小番茄夹梅子。
看看这档口~~好多水果哦!!

我们买的水果~无论是西瓜或是芭辣都是超甜、超多汁~~

小番茄家梅子更是一级棒!!

****************************

买了水果后我们就打算回酒店了,但是我们又看到一家档口~~独家配方珍珠包毂。

其实就是jagung。

那jagung堪起来好好吃得样子~~

所以我们一人买一支!

一共是NT403,所以一支是NT100 (= RM11.24)

哇~~好贵哦!!但是我们以为独家秘方会很好吃嘛!!

看~~jagung烤德黑黑的!!

没有水分了...而且硬甭甭的...还有就是那层酱料。哇~~我们四人都无法忍受!好奇怪的味道哦!!

瑶和you只是吃了一两口就丢了。而我和darling 就因为一只的价格太贵了,所以不舍得丢了。

我俩就硬着头皮啃着吃~~

************************************

在买jagung之余,婷、瑶和you就跑去附近的店做脚底按摩了。

一次半小时NT400。我觉得很贵了~~

过后买好了jagung就去店照她们,看到她们三人舒舒服服的样子,我和darling的心就痒痒的,所以也跟着做了。


脚底按摩真的很舒服~~
对于我们一直走着不停的旅程真的适合不过了!!
做了脚底按摩后已经是接近午夜十二点钟了。
而我们就得赶去搭最后一班地铁回酒店。
幸好是做了脚底按摩,我们才能继续蹦跑去车站追赶最后一班车。呵呵...
好险~~
又再次乘搭最后一班车。


回到酒店后我们就休息睡觉了。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了Citylnni Hotel.



而我们住得是主题套房。
darling和我的套房的主题是ALFUNSETY。



哈哈~~在这酒店已经住了三天,现在才让你们知道这酒店的名字。嘻嘻…pai sei pai sei…


好啦!!我的第五天旅程就到此哦…
嗯…开始懒散了~~不懂第几后我才会心血来潮写第六天的行程和你们分享呢!
让你们就等了!!不好意思哦…

1 comment:

  1. foot massage is really needed after a hard day walking. we had a great foot massage too on our last day of china trip and i felt so relax. should love yourself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