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4, 2009

疯狂的担忧~~

因为H1N1的关系,人心惶惶...
我真的以为在霸级市场或是购物中心里会是人烟稀薄的。
但是并不是我想像中那样...
因为人烟并没有减少。
令我觉得最不自在的莫过于他们全都不戴口罩在广场里闲逛。

是我个人太担忧了呢?!
还是他们全都觉得不严重呢!?
可能是我个人卫生意识比较敏感吧!

还有握我想问一下“戴口罩很奇怪吗?!”

为什么你们这么奇怪呢?!以这样怪异的眼神望着戴口罩的我们呢?!
我们并没有病,而是为了个人健康着想啊!

嗯..可能是我多心了...可能是我自己喜欢疑神疑鬼吧!
从外头回来后,总是觉得自己病倒了..而且发烧了!
虽然戴口罩,但是我还是很担心...
怎么办?!
我真的太疯狂了吧!为什么不会像别人那样不用顾虑重重呢!?
我真的办不到....唉...@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