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3, 2009

Taiwan Trip ~ Day 4

隔天醒来大家以很舍不得的心情去民舍的小屋里享用早餐。
嗯…好复杂的心情哦!!

因为看完海豚和鲸鱼后我们就要回台北了。
花莲的行程就快结束了。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拿了各自的旅行包包就和“梦田信箱田园民宿说再见了。

我想还是有机会再来~~

来吧!!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民宿的周围~













小屋里~~




早餐~~sandwich, potato paste, fruits + coffee.


吃饱了,我们就搬旅行箱上Van了。

然后就往看海豚和鲸鱼的海港去了。
其实那时候我很辛苦~~因为有三天没上厕所了。

肚子涨涨的...很不舒服的感觉就是了。

而且等下还要乘船出海哦!!

我有晕船的...怕怕~~

不出自己所料~~

我真的开始晕船了。

这是我唯一一张在船上拍的照。

在我还没有头晕之前拍摄的~~

然后帮darling拍~~


这个应该是港口的灯塔吧!!



海上的景色~~


启程不久,You、瑶婷和darling就往船头了。
因为他们可以忍受船子的摇晃,一边看风景一边晒太阳。嘻嘻...

但是真的是烈日高空~~

很热**很晒

感谢You的照片提供~~

以下在船头所拍的照片都是从You那儿“偷取”的。嘻嘻...

darling ** 瑶 ** You ** 婷

你们看~~darling、You、瑶和婷在船头是多么的自在!!

我羡慕~~


在太平洋上逗了好久都还没见到海豚和鲸鱼的出现~~

darling很急了~~

看看darling眺望远方的动作~~呵呵...

ah you 说 :" 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 huhu~~~
You~~真的有这种感觉吗?下次我也要在船头扮一下~~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哈哈...


******************************

其实我很羡慕你们没有昏船的。

可以欣赏海景、享受海风~~

但是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有时我很想~~但是就是不能...真可悲!!

******************************


等了好久~~


啊!?鲨鱼?!这么多?!
再看清楚~~

在看清楚~~~

看到了吗??不是鲨鱼啦!!是海豚。
是“花纹海豚”。




依稀记得当时正在闭目养“晕”时,突然听到有人喊叫说:“有了!有了…在那儿!快看~~”
但是就是因为这句话我才从养“晕”中醒来。
然后爬起来往船头找darling他们。
哈哈~~真开心!虽然晕船但是还是值得的~因为可以看到海豚成群结队的在海面浮游着。
耶~~~太兴奋了!!
但是我的晕船症状更加严重,所以只好回后头坐着观赏海豚了。
其实海豚可以分成好多种类, 花纹海豚是其中之一。


来吧!!让我们欣赏一些小片段~~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这么幸运因为无法观赏到鲸鱼的出现。这是唯一遗憾的出海记。
不过无所谓啦!可以看到海豚已经算是有收获的出海记咯!!


************************************


从摇晃的海洋回来后,我们就被送去花莲车站了。因为准备搭台铁回台北。


抵达车站时才一点半。婷说还早啦!因为我们搭的台铁是二点四十四分。所以 我们寄放了旅行箱在车站后,就往附近的涮涮锅吃午餐了。

那~~就是这家电了!!自助涮誜锅~~
168 吃到饱 ~~~



因为我们以为时间还早得很~~
所以我们个个都在享用美食~~

这是涮涮锅里的环境~~

上图 ** darling与我 **

下图案** You、瑶和兴奋的婷 **

好多东西可以吃~~

当然包括我最爱的羊肉。

所以我可以涮羊肉,嘻嘻....


我们吃啊!吃啊!吃....

我们也很注意时间,也一直吩咐婷注意时间。


大概两点二十分我们才浩浩荡荡的往车站走去。

一路上我们还停下来买东西。

过后继续走向车站。

到了车站,婷分票根每人一张十,才发现到我们的台铁从花莲去台北车站是下午两点半!!

婷喊了起来....是两点半!~

不是两点四十四分!~


我们听了反应就是:“快点拿行旅相赶去月台搭台铁”

在我们开始手忙脚乱时,就传来了广播说“前往台北的。。。。。。。。。。。即将。。。。。。”

都还没有听清楚,我们就开始很乱~~在提旅行包包柜台的小姐也很紧张的说“往这里走...快些....”


我和婷的速度最快~~

因为行旅相比you、瑶和dalring 小很多。

追!!追!!!追.......................

我和婷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扛起不重也不轻的行旅相就往前冲啊!!


留下you、瑶和dalring 在后头。


当来到月台,我差点昏了~~


因为火车停放在对面的月台啊!!!!


当时我真的不知所错?!
想着要如何穿越过对面月台呢??!

突然之间不懂该如何反应~~

“往这儿....往这儿....”有位穿制服的叔叔喊到。

救星到~~~~

但是我和婷不搭自动扶梯就冲下好多层的梯级,然后再奔往底下道,再然后在通往另一边的隧道奔驰,我们再以最快的速度往自动扶梯向上爬~~~

在隧道时,又有另一位叔叔问“后方还有人吗?”

我们起口同声回答说“有”.....

再然后我们抵达火车门时,又有另外一位好心的叔叔说“快上车...快上车...”

我就赶紧和叔叔说“后面还有人....”

叔叔又问到“还有几个人?”

我答说“三个!!”

然后我就冲上火车里寻找我们的位子了。

大约三分钟后,you、瑶和darling就上火车了。

他们上火车后,一下子而已,就起程了。

来~~我们一起看看票根!!

花莲 到 台北

14:30 开   16:35 到



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而已

我们就只有追追追!!赶赶赶!!冲冲冲!!上上上!!进进进......................

hu~~这可是难忘的经历!!

也是台湾之旅的刺激旅程~~

我想~假如每次说起这次的经历,我还是会心惊胆战、历历在目!!

真是不能忘怀的回忆!!
这次的教训就是以后要重复检查车票或机票或有关时间上的票,我们要确定时间,这样就不会失误了。
婷~~你真的让我深深的记住这刻苦铭心的时刻。呵呵....


***************************************


坐上了火车我们又继续开始睡的旅程了~~

你们看~~

婷的私人枕~

****************************************


到达台北后,就回去CityInn check in 了。


然后又准备出门去夜市了~~


今晚婷打算带我们到师大夜市。


师大夜市是师大学生们常来的地方。


*************************************

到了师大夜市~~


有好多食物哦!!


师大夜市景色~~


和无聊的我~~


然后就进入我们的晚餐时刻!!


我们的第一站是

你们看~~You和婷合力在选料!!

在等you和婷之余,瑶、darling和我就上楼上找位子。


然后在我们的桌子上有一个不知什么东西的东西。


就是这个了~~

这个东西的周围有着十二星座。


要丢钱进去才能玩!

我们没玩因为不想浪费钱。


**************************

我们的滷味到了~~


** 两大盘的滷味 **

我真的以为我们无法把这两盘的滷味吃完。


但是想归想~~

当当~~


吃完了....很干净哦!!对不....


吃完前的滷味 vs 吃完后的空盘



我们的第二站是~~ “法式可丽饼”。


我们买了三个味道: 抹茶味、chocolate + banana & 风梨火腿起司味



Yum Yum~~


然后我们就在夜市开始逛了~~


今晚的收获有:两件衣服、耳环、eyeshadow。



这两件衣大同小异,只是一件是长的,一件是短的。


终于~~我买到属于我喜欢的金色eyeshadow.
很便宜哦!!才NT350.

因为大家都累了,所以我们也没有逗留到很迟就回hotel 休息了。


*********************************


我的第四天台湾之旅就到此哦!!

希望我很快会再更新第五天的行程啊!!呵呵...有点懒散~~

但是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