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给Peggy Kong的心里话~~

昨天匆匆地从supplier site 那儿回来公司后,叶匆匆地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当时我有开你和茉莉的对话,也看到九月一日你就要去KK报到做个正式的药剂师了。

匆匆忙忙之余我也瞄到你说你很不开心、哭了~~因为被派到KK工作,而且时间上的紧逼,你必须在两三天内收拾好在KL的东西然后就要赶去KK报到。


我看到这里之后就下网了,然后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也赶快开电脑再次上网希望可以和你谈天了解你的情况。

但是你下网了,我也无法和你谈天了,只是和茉莉了解状况。

茉莉说你真的很伤心难过,她也告诉我说这星期日你会和suki来怡保探望suki的公公和婆婆,你也想说服suki载你来槟城和茉莉于我相聚一下。

我听到这儿时,我心里是万分的雀跃~~

但是我还是劝自己不要抱如此大的希望~因为人家常说“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还是希望在你去KK工作之前我们还可以再聚会**


亲爱的Peggy~~

我懂你现在很伤心难过。就好像我希望你可以去KK工作之前来槟城找我们相聚一下下,而你同样抱着希望、盼望着政府部门可以派遣你在KL一代工作,这样你就不会和suki、家人分开这么远了。毕竟你和suki在一起这么久了,也没有分隔两地饱受相思之苦。这次的远距离的爱真的有点为难你们。


虽然你要一人在KK或是距离你家乡很远的地方生活三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三年不是很长但对于你要和爱人分隔两地却是件痛苦的事。虽然KK位于沙巴一代,但是KK距离你的家乡~陡湖还是有一段距离。所以这次也是第一没有家人和爱人在身边,要独自生活的日子 了。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似的,但是我相信会有奇迹,可能在KK面试后,他们良心发作,派你到你家附近的医院工作呢!对不..我相信以你这么有魅力的势力,你绝对可以征服你的同事的。

Peggy~~我们相信你!!一直以来你在我的心中是位“坚强不屈、充满抱负、抱有理想、成绩一流、佳绩冠榜、容易沟通、无穷魅力、鼎立势力、美丽漂亮、高贵大方、举重庄重”的好女孩。还有一点就是“健谈十足”的好姐妹!!为什么我会有开引号和关引号来形容健谈十足呢?哈哈哈...因为有你在的时候我们不怕没有话题、有你在的地方一定充满乐趣、有你在的时刻我们不怕枯燥乏味、有你在的场所我们一定不知羞的小声讲大声笑、有你在的地方一定会招惹路人甲乙丙丁的投注目光....总之有你在的时候、时刻、场所、地方、地点...你那尖锐响亮的声音都照耀着大地、穿梭在我们之间。谢谢你!佩玲~~一直以来你在我的心中真的是如此的重要。(嘻嘻..当然茉莉、阿菁和晓秋也是如此重要)


在工作方面~~

你绝对可以胜任。我相信你能!因为以你努力不懈、默默耕耘的性格绝对可以打败眼前的困难,做个绝顶、卓越、出众的药剂师

加油吧!以你一贯式的佳绩,你一定能好好胜任你的药剂任务的。别担心~~我们都会在各地默默为你祈祷和加油,给予你无限的支持及鼓励。


在人际方面~~

你一直担心在药剂师这行业也会出现同事之间的问题。尤其是和姓马的同胞一起工作,真的可以把你起得“窄窄跳”。

别担心…切记~~井水不犯河水!!假如姓马的人爱懒懒的工作就让他们去吧!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那绝对是值得骄傲自满的事情了。

还有我根本不担心你会在人际关系网会有多大的问题,因为以你的可爱莲联的魅力,绝对是可以交到几位好友的。但是…切记~~别用你有着鱼尾纹的电眼去迷到那些不必要的狂风浪蝶、苍蝇蟑螂蜜蜂蝴蝶之类的不必要人物哦!!你懂啦!!你都会不知觉的对人家好,但是人家却会错意,以为你XX他,那就不得了咯~~嘻嘻…哈哈哈…但是我们都懂以你这种忠心耿耿的爱情,你绝对是值得我骄傲的乖乖女哦!


在家人方面~~

我当然希望你在KK面试后,你可以获得派遣到陡湖工作的机会,这样子你还有家人的照顾呀!也不必和家人分开这么远啊!

我会努力祈求老天爷~~让你如你所愿,可以在家乡服务做个出色的药剂师。那样我们也可以借机会说去沙巴找你,然后去游玩啊!!哈哈哈…我好坏哦…


在爱人方面~~

嗯..要承受远距离的相思之苦真的很痛苦。而且你和suki已经在一起有十一年了,我相信你们那坚硬、坚毅、巩固、竖立不倒的爱情绝对可以经得起那区区三年的风吹雨打、闪电打雷的远距离的爱。而且suki也可以乘着会家乡的借口去找你啊!哈哈哈..都不必是借口,应该说suki可以时常去探望你然后顺便回家乡探望父母亲。

加油吧!!三年不是很长,但却对你和suki是段必须经历的阶段。我相信三年后,也是你们结婚的时候了吧!那时,你和suki都有各自的事业。事业稳定,成家也是必然的事。好妹妹(因为你最小)..加油哦!!我们支持你...


玲~昨晚我很想sms你的,但是我懂你很伤心难过,而且也赶着收拾行旅会沙巴。所以想让你的心情平伏一些在打扰你。就这样我也决定在的部落格里留言给你。我亲爱佩玲~~无论你身在何方,我们五人友好的友谊绝对不会生锈,而且会越来越巩固!


加油吧!很快的..你要开始新生活了。也开始要独立面对工作的压力了。我们不能帮到你什么,但是我们却能在你远方的身边给你鼓励。别担心..等你赚到钱后,我们一起出去旅行的时间会更多。也就代表我们相聚的时间也会更多,对不对?!


好啦!别多说了…希望你一切会更好~~Good Luck** All The Best ** 祝福你前程似锦,飞煌腾达~~


我们爱你~~

4 comments:

  1. 佩玲,凤霜说完所有我想说的。。。
    嗯。。。。是你最不想要的结果, 但却是事实。。。
    既然没办法改变了,唯有说服自己接受。。。
    我知道这真的不容易!! 但我们会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佩玲, tammy说了我想说的。明白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所以,坚强点,三年很快会过去。我们会一直与你同在。

    我十月会飞沙巴,许可的话我会去找你,陪你过生日。

    加油!!!

    ReplyDelete
  3. Tammy, this really touching blog..I will remember this always and please never delete this..=).Thank you..Muakss...

    [pls read on our flowerfive blog.:p]

    ReplyDelete
  4. yeah~~Peggy…don’t worry… I will not delete this post. I will hold this post forever and ever.

    Muakzz..i love yo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