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9, 2009

** 他和她的故事 ** ( Part VI )


在假期里他和她完全没有联络。
但… 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冥冥中的注定。在某天某月他和她在MSN遇上了…他和她聊天聊得很开心…
夜深了…他和她也各自下网了。临睡前她forward了一则讯息给他。但他完全没有给予任何反应…
她有点不开心…因为她认为他绝对会给予他少少反应。但…好失望的夜晚!!夜冷人静…她也渐渐地入睡了...虽然她还是在等着他给她的讯息回复。


隔天,她依旧在等因为在她心中还是认为他不会绝情到连一封讯息都吝啬传。
等待的日子是漫长的…时间也比平时走得慢了些…她懂~时间不会因她的思绪而慢了下来,而时她在给自己希望~她希望时间过得慢点,他可能 会在今天也她讯息。
等着…等着…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等了一天她告诉自己说"可能在他心中已经没有她的存在了,别等了…"
当她已经不等的时候,电话的讯息铃声想起了…
她拿起电话就读讯息的瞬间时,她真的很高兴…因为是他传来得讯息。
但高兴之余,很快的她就替他觉得可惜。
因为在讯息上他告诉她,前晚和她在MSN谈完天后,从Cyber café回到家后,才发现他的电话不见了。
他就问她说那天晚上是不是有传讯息给他呢?因为他的心里有点不知怎么形容的焦急…因为他总觉得她会传讯息给他,所以就更加紧张。隔一天他就赶紧催促他的哥哥带他去买电话。他告诉她说他只记得容号的电话,所以就赶快从容号的那儿问了她的电话。因为他想第一时间让她知道,而且想了解她那一晚是否有传讯息给他。
可能这就是上天的旨意吧!要他和她从新认识对方。
是的…从那天他不回她的讯息到她懂得他这么紧张的想让她在第一时间知道他的电话不见了,她就很清楚知道他在她的地位也提升了;而她在他心中的地位也不浅…因为他捎来的讯息,她可以感受到他对她的那份重视。
在那时候,她告诉自己既然彼此之间都存在着那种无法形容的微妙感觉,就给自己一次机会,让彼此的感情增进一步,而且他也是那种很很难得、很与众不同的男孩。
所以她决定了…这是上天给他和她从新来过的机会,她就必须更加珍惜、更加积极前进,她告诉自己绝对不要再做像以前那样幼稚的决定了。
有失必有得~难道这是老天夜要赐给他的美好机会??
失去了一个电话却可以换取一段美好姻缘的开始??
他也期待…她也期待…

从他不见电话的第一封讯息开始,他和她的互动每天都没有中断过。
他和她每天互传讯息大概有三十到四十封吧!但从早上一醒来,不是他传给她说早安就是她主动向他请安…讯息铃声联绵不断的响起…早上、中午、下午、晚上…他和她一点都不累、不厌倦…
缠绵着彼此思绪的讯息…期待彼此讯息传来时的响起铃声…沉溺于彼此之间的甜言蜜语…暧昧的活在彼此的幻想空间…
在那段漫长的两个多月,他和她的感情真的增进了不少…

暧昧及甜蜜的讯息让彼此的生活都喘不过气了…但他和她却很享受这种奇妙的感觉。
在某天某月她传讯息问他:"他和她是以什么身份每天互传讯息三十多封呢??"
他却回答说:"因为她是他的老婆仔呀!"
自从老婆仔的讯息传到她手里后,她也顺理成章的接受了。
她也称呼他为"老公仔"。
就这样他和她沉溺于"老公仔"以及老婆仔"的世界里了…
任谁都容纳不进他和她的甜美的世界里了...

就这样他和她度过了漫长的没见面、只以讯息传情达意的生活…
享受着彼此之间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