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 第一次亲密接触 **


第一次亲密接触是一本可以归类为文学的书又或者可称为爱情小说。只是看你以怎样的角度去看。而我认为呢?它绝对是一本你我都呢握错过阅读的好书。

可能你会措愕~干嘛那书的书名怪怪的...什么烂臭名之类的怨言。又抑是你会觉得十分之暧昧的书名吧!应该很多人都认为"第一次亲密接触"是本色情小说。哈哈...假如你正有如此的想法。那你就会大错特错了,而且会失望万分!因为它绝对不是什么色情小说之类的书,它绝对是充满艺术的文艺小说。它也是一本"催泪"不用本的书。为何我这样说呢?嗯...我想还是你自己尝试了,才会懂得我为何称呼它为"可以催泪不用本"。

当我第一次从我好友~霓的手中接过这本书时,我真的很犹豫...犹豫什么呢?犹豫是否应该阅读它。另一方面却又相信霓所介绍的书。"她应该不会递交一本什么色情之类的书给我吧!!"我心想 ...经过霓的一百巴仙保证,我才怂恿的阅读。

不阅读还好,意阅读就上瘾了。而且迷恋起它...

爱不释手的感觉又再次出现了。这本书真的不简单~一本可以让人哭得死去活来的悲惨故事;一本可以让你调入风花雪月的悲伤情节里;在然后用不同手法的言语、言谈来惹你笑得不能停止...笑得咳嗽不止...书本的情节很紧凑...可以从高山愉快的心情带你跌入谷底的忧郁而悲伤的心情。这书的故事情节绝对是点到为止,不多不少...很好!!

** 这是多么棒的一本书 **
这本书我已经看了第四遍了。看了四次的心情感受都是一样的...每看一次就哭得揪着心的...久久都无法释放...怎么办??但我还是爱看。而且是超级霹雳无敌的爱看!!很夸张吧!

真是好书~好书!!

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