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Darling's Birthday Eve ~~

那天星期六(10.01.2009), 我和darling很早就起床。七点正闹钟把在熟睡的我们吵醒了。刚好星期六是华人日历初十五,所以我妈比我们更早起床准备拜神的东西。本来约好妈妈七点起床后一起去巴刹买今晚BBQ的食物。但我妈是那种很传统的妇女,她一定要现准备好她的东西她才放心去做别的东西。

当我们在梳洗时,我妈就告诉我说叫我自己去巴刹找她然后她会带我去买东西。然后我妈就匆匆忙忙的骑上机车走了。

啊??!!我妈真棒…超级无敌的好妈妈。哈哈哈…也应该说是好笑吧!!

梳洗完后,我和darling就乘车去巴刹找我妈。一下车就看到我妈在糕点的档口买糕点。我妈吓倒我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呵呵…

过后我妈很匆忙的还钱后就带我走去买鸡肉先。我妈走路的速度可真快…哈哈哈…假如我是10km/j,那我妈的速度绝对是30km/j。哈哈哈… 我们是用跑+走的后头追赶着我妈,我妈却很轻松的快走。啊??好奇怪的画面吧!!嘻嘻…

买了鸡肉、鱼、西瓜、蜜瓜,我妈就丢下我们又驾着她的机车去下一战买她要的东西和我们要的东西。

过后我们就回家休息等哥哥载大嫂工作回来就一起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休息一下,我就陪darling一起去剪头发。哈哈哈…那时还有一个小瓜跟着我们~那就是的小侄女-津嘉。她呀!!从早到晚就很兴奋、就一直跟着我。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就得带她一起出去。

我们一共在理发店等理发师等足一个小时办才开始剪头发。那个小瓜就一直那儿自言自语,然后和我们说话、玩耍…她也等得不耐烦。她开始嚷着要回家了。我就告诉她说,哥哥还没剪刀头发,理发师还不再店里,等多一下吧!!她也很聪明…她又问为什么要等这样久,不要剪了,回家就算了。哈哈 …真的是人小鬼大!我可爱有野蛮的小侄女在我哄哄劝劝下,她才肯罢休。我用什么方法哄她呢?嘻嘻…我告诉她等多一下,哥哥剪好头发就会带我们去吃东西。我问她要吃什么呢?是不是KFC或者是麦当劳呢?她很快的就回答我说:"是的..我要吃薯条、马铃薯 泥....呵呵..."。好大胆的小孩,竟然和我讨价还价。我也顺其自然的答应了她。

过后剪好头发后,我们就去supermarket买aluminuin foil,再然后就去secret recepi旁的mamak档吃午餐。

吃午餐前我们已经打包好Mcdonald的炸薯条给那个小瓜。

她超级兴奋的…一面笑着一面吃…真是天真无邪!!做小孩真好~~

吃饱后,我们就去隔壁的secret receipe那蛋糕~moist chocalate cake。

那小瓜超兴奋的…一直嚷着晚上要吃蛋糕。

回家后已经是五点钟了,我真的很累…所以上楼歇一会~睡一下!!

过后darling也上楼陪我睡一会。因为我俩都很累了~早上七点醒,然后马不停蹄的做东西到现在五点钟才有机会歇息。真好~~

"ring….."闹钟把在沉睡的我们吵醒了。因为六点一刻又是时候开始为今晚的BBQ准备一切了。

而darling 呢?懒床一下…然后就下来帮忙了!!

***********************************************************

这是BBQ的东西~有 Sotong Ball, Crab meat, sausage, 马铃薯、蕃薯、妈妈炒的米粉、西瓜、蜜瓜...

Darling、哥哥和阿公一起很努力的在起火。

全部人都在等待BBQ...
yeah~开始BBQ了。全部人都很兴奋的烧鸡。huhu~~

darling烧好的鸡翅膀+炒米粉。
****************************************************
darling的生日蛋糕~已经点了蜡烛即将开始唱生日歌。

那个小瓜~津嘉从十点等吃蛋糕等到十二点,我们才开始帮darling唱生日歌。小瓜也很兴奋的唱生日歌。

Darling~~
** blowing candles ** Happy Birthday to darling...

darling and me

cutting cake~
这个小瓜等切蛋糕等到颈项都长了~~

我妈妈很坏~骗小瓜说她没得吃蛋糕,我妈妈硬硬拉着小瓜走出门口,做样要带她回家。小瓜不愿意走…硬站在那边看着蛋糕。我妈妈尝试拉她三次,她都不肯。第三次时,她开始不开心、开始不爽、开始掉眼泪了…我看了真的很心疼。过去sayang她…安慰她、告诉她说大姨是和她开玩笑的,叫她别哭了。这次小瓜跟平常不一样因为她没有哭出声音,只是掉眼泪。这也代表了她真的很伤心… 因为她平常想念妈妈或伤心时都只是掉眼泪而不是大声哭。我哄她了好一阵子她才停止哭泣。过后拿蛋糕给她吃。那时她还是不很开心 …过后她的妈妈~我的小阿姨就带她回家睡觉。隔天小阿姨告诉我说回到家她问小瓜说是不是很伤心大姨不给她吃蛋糕。小瓜告诉妈妈说"她真的很伤心...然后又开始掉眼泪了.... 过后小阿姨哄她,她才慢慢地稳定情绪...
darling在吃着美味的蛋糕~~ ***********************************************

这次的庆祝会都是我一手包办。虽然很高兴但善后工夫都是我一个人做。其实我懂…我妈妈要让我知道办这种庆祝会,善后是没有人肯帮忙你洗刷的。她要我得到教训以后不敢再举行。但算了啦..全部人高高兴兴的。只要大家高兴,还有主角高兴开心,那我就开心了。很遗憾的是…切蛋糕时,我哥和大嫂不会在场,因为他们结婚还没满四个月,所以不能参加红白事。也不用紧啦..

总之大家高兴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