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减肥的第八天~

今天感觉真好~
好像瘦一点点哦!!嗯...还是错觉呢?不懂啦...
只是觉得我的手臂再瘦点、大腿再瘦很多、屁股也是要瘦很多...这样我的减肥才算成功吧!!

虽然今天是减肥第八天,但一想到减肥的第十一天的晚上有要放肆多一天了。因为第十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我会在家里帮darling庆祝生日(虽然他的生日是在星期日, 嘻嘻~~),我也举办了BBQ"大食会"。 哈哈哈...听了就有点恐怖, 对吗?是的...但darling生日我要尽兴的为他庆祝,我不能只是为减肥而不替darling庆祝生日呀!对不...哈哈...我又在替自己找借口吗?不不不...是真心的要帮darling庆祝的。

为什么突然间 会想到BBQ这个计划呢?呵呵...那就要多亏molly的提醒了。因为molly在new year eve 时在家中举办了BBQ。所以这次darling生日,我也一不做二不休的动起来~来一场BBQ庆祝会吧!!而且我还从secret recipe 订了mooist chocolate cake给darling了。

朋友们..别担心!!我不会拿自己的身体来当实验的。虽然是庆祝会,但我知道我正在减肥中,我不会乱吃、乱啃的...因为我不想白费我一直努力的减肥计划。

加油吧!!Tammy... 你一定能的!!

darling~~提前祝福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永远的那么英俊潇洒**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