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 他和她的故事 ** (Part IV )


有两个同居密友是丁加奴人,他俩都很尽责带他们全去了好多好玩有不错的地方~ 有瀑布、有森林、有著名旅游圣地、有水坝…还有好多风景优美的地方。
在丁加奴的第二个晚上,他们全都在"赢胜"的家BBQ。
那晚好丰富…每个人都很尽情享受美味的BBQ餐。唯独她…
只有她...没有心情参与他们的活动及玩乐。因为"大姨妈"找上了她,她的肚子痛得要命,所以整晚都闷闷不乐的…
那天她好想和他们尽兴的玩乐,但因为"大姨妈"的作怪而且那时刮着冷风…当冷风往她身上吹去时,她整个人在发抖…
所以她只有默默地选择躲在她朋友家里厨房写信、阅读。
那时全部人都觉得奇怪。为什么她无端一个人 独自在写信、阅读呢?全部朋友的头上出现了好多问号"是不是友人弄生气她了呢??!!"。
当时她好想解释,但就是因为她脸皮薄嘛!!不好意思和朋友说明"大姨妈"找上门来了…呵呵…
虽然她不不能参与朋友的活动但她会偶尔出去看看朋友玩得多么愉快。
过后她收到妈妈的来电,就上楼谈电话了。
再过后,她好友~茉莉花上来楼上问个究竟?终于茉莉花知道她整晚闷闷不乐的原因了~她不是因为别人弄气她而是"大姨妈"找上她了。
当时茉莉花顺便转告她说他一直很关心她,他一直问茉莉花"她发生了什么事?她在哪里啊?她为什么不出来和他们一起玩乐啊?...
茉莉花给他问烦了就回答他说"倒不如你自己去问她本人啦!" 哈哈哈…

好绝妙的回答~她懂茉莉花想向她表达些什么。
可能茉莉花想让她知道他还是有在关心她的存在的。
是的…当茉莉花告诉她关于他关心她的行动时,她心里感到有点安慰~ 因为她不曾奢侈的想过他还是喜欢她、关心她。
那时的她有少少的开心,肚子的疼痛也好了些…好神奇的力量哦!!
那晚,她和茉莉花很早就就寝了,而他和朋友们继续出去逛"丁加奴"的夜晚。

丁加奴的旅行很快地就结束了。
但他们的下一站是她的家乡~槟城。
虽然丁加奴之旅很开心、很好玩,但她非常的紧张因为她怕招呼她的朋友不周到。还好的是槟城不只是她一人招待他们,还有另一个朋友"文献"的合聘招待。
***************************************
槟城之旅有待继续~

4 comments:

  1. huh??
    登嘉楼之旅,没什么印象了!!
    你怎么还记得一清二楚阿??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虽然我的记忆很模糊但在特别的情况下发生一些事,我不会忘记。在丁加奴的那几天我最记得的就是那天的BBQ了。因为你们都很奇怪我为何闷闷不乐啊!我有不好意思告诉你们呀!!哈哈哈…那槟城之旅你还有印象吗??是的…有一部分我忘了但还有少许的美好回忆。你呢??

    ReplyDelete
  3. 槟城之旅,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妈妈么佳肴!!!
    而且,peter很贪吃,我们都笑他!但你妈妈说:没关系,给他吃。。。
    哈哈!! 别让他知道我在讲他咧。

    ReplyDelete
  4. hahaha..yes..i stil remeber tis scene. yes..in the coming Part, i will write on this. 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