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减肥的第一天~

昨天下班回家后,就开始量一量我身体的每个部分的尺寸,然后一一的记录下来。 因为我要看看五个月后我的减肥成果。
真好~做运动的感觉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尝试了。之前一直为自己找借口说很多假期,今天做运动,明天假期又停顿。好过别做运动了!!
我骗得住自己但骗不了别人,我就是逃不过别人的发眼。就因为几个人在同一时间说我的手臂变粗壮了、我的身体看起来好像肥了... 就因为这些不堪入耳的话激发我再次为减肥而奋斗的恒心。我告诉自己说这次一定不可以失败,因为我不想给人看扁。自尊心甚强的我往往都是人家的一句话就可以掀起我那股"不甘心"和斗志。因为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我往往都会活得比别人紧张和不愿意输。就因为这份不可输的心,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赢!!
加油吧!!甜蜜吴...今天的减肥运动一定要像昨天那么的成功。

一定能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