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 给darling得圣诞礼物 **


嘻嘻…前天心血来潮就去房间里的厨内拿了做袜子娃娃的材料,就动起手来做袜子娃娃。
前天就弄好了一只女孩的袜子娃娃,而昨天意下班回到家就很兴奋的继续做袜子娃娃~属于男生的!!呵呵…

这是我的第二作品。虽然也不是很美,但还算是可以看啦!! 哈哈哈…
真的很兴奋哩!!完成第一只袜子娃娃时,我的弟弟就喊着送给他。我就一直在那儿笑,因为我是要送给darling的。
但弟啊!!别担心…姐答应你一定会再弄两只美美的袜子娃娃送给你和洁虹的。

另一方面呢?我问我妈我做得袜子娃娃怎样啊?
哈哈哈…我妈真的好像对我做的袜子娃娃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妈回答我说"嗯…没什么感觉。都不美的… 送给我都不要啦!!"
哈哈哈…我妈就是这样了。不懂欣赏女儿的心血。算了啦!! 至少还有弟弟懂得欣赏啊!!
"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tang……"~~~

这就是属于女生的袜子娃娃~~

这是属于男生的袜子娃娃~~

** 女生的有戴可爱的帽子 **

** 而男生的也有可爱的下外套 + 帽子 **

它们就是一对可爱的snoopy狗狗~snoopy先生和snoopy太太。
就好像darling和我!!哈哈哈…先生和太太**


是的…这个作品还没有完结篇,因为我还没有为它们布置美丽。我的布置的意思是我要把它们放进美丽的篮子然后在篮子里摆放美丽的 花朵…这只是一个最初概念。我还没想清楚。嘻嘻…所以呢?"给darling的圣诞礼物"还有Part II。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