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 PArt II )

** 继续我所订的2009年目标**
第六个目标是要努力学习放下和宽恕别人。
前几个月的我很沮丧…因为我就是那种很重视朋友的人。但我这样重视朋友,而朋友却当我不存在,那你想想我的心里会是什么感受??嗯…真的很伤心…
说真的…我这样为好友付出,她们真的可以感觉到我的付出吗?
就如darling说的:"无论我多努力为朋友,在朋友的心中也只能容纳她们自己想要的人,而不是我多努力就能挤入她们的心中。"不是的…除了家人和爱人之外,我想朋友在握心中也是占据很多地位。可能有生具来我就是那样的执着和固执。无论是朋友或是家人我都这么疼惜。我绝对不是那种有了男朋友就没有朋友的人;我绝对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所以我告诉自己从2009年开始我要努力学习放下那些不当我是存在的朋友。我的生活没有她们,我也会活得很快乐。


第七个目标是我要努力为我的前途铺上更上一层楼的计划。
怎么说呢?就是我想成为一位出色的auditor,所以我必须好好锻炼我的英文,提高英文程度,因为一位auditor需要的基本条件就是写报告。
但以现在的工作经验来看,我还没资格当一位certified auditor.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在现在的公司呆上三四年然后转换工作环境,去别间公司累积QA的经验,然后才好好去考取auditor执照。
我会努力的。加油哦!!



第八个目标是我会好好改掉坏脾气。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脾气不是很好的怪胎。也不懂为何我总是出气在darling的身上??!以前我还是单身时,我都会默默承受所有的压力,也把不开心、和脾气收在心里最底下。但自从和darling拍拖以后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何我的脾气变得如此的怪、如此的不可思议,因为我真的不是很相信我的怪脾气会变本加厉。虽然一直以来我都告诉自己必须忍受,必须忍忍忍,所有的事都必须三思而行,但我能办到的也只是一阵子的时间,过后就会忘记了。事善忘还是脾气的作怪呢??我真的不是很理解…现在的我只是想好好调养自己的怪脾气,然后好好我和darling的爱情。加油吧!!甜蜜吴...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我爱你!!darling...


是的…我暂时只是有八个重要的目标要在明年达成。
加油吧!!Tammy…无论多艰难、多难熬,你都一定要坚持不懈哦!!因为你身边永远都会有个你心爱的陪伴着你~ darling…我爱你哦!!我们一起为我们所锁定的目标前进吧!!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