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给"减肥"的挑战书~


从今天开始~十二月三十日,我甜蜜吴又再次向"减肥"宣战!!
请"减肥"接受我的挑战吧!!
这次的挑战目标是5KG,"减肥"等着瞧吧!!我这次不是开玩笑的…


之前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年尾假期太多了。陆陆续续的假期从没间断过,所以"减肥"一直让我吃尽苦头。吃了一顿又一顿的美食,没有"运动"的陪伴,所以"减肥"一直都很幸灾乐祸,它才有机会在我身上加了几寸的肥肉、累积了不少的肥油。


哈哈哈…"减肥"~请你听着"我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我已经规划好了,一定要"运动"陪伴我、"油腻"远离我、"少吃煎炸"一定要跟随我,最重要是"努力"一定一定要帮我挑起"懒惰"的侵袭。


"减肥"…你看!!我的计划这么十足、这么充分,这次你别想拒绝我的宣战了。
我跟你说"我的战争必须在2009年六月前结束(因为到那时候~老公仔的哥哥婚礼我就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啦!!),所以我一定会战胜这场战的,我一定会再次往5KG的目标前进,我一定会在你那儿抢回我的5KG。这次我真的不会轻易放弃了。同伴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がんばて ください~~"

"减肥"~我问你怕了没??看你还敢这么嚣张吗??一直把肥油及脂肪往我的身上扛…这次你想都甭想!!我一定会让你输得服服贴贴,让你从此都不会这么张扬,让你远离我~~~

所以啊!!

可爱美丽的甜蜜吴~请你加油努力把5KG枪回来吧!我想老公仔一定会很开心你的决定。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