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求婚戒指??!!


那天我和dalring终于买了一对很便宜有属于我俩的戒指了。它们不是订婚戒指而是一对见证我们爱情的坚贞不屈的爱情戒指。 哈哈哈…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想买一对属于我们的情侣戒指。终于~买到了!!


** 不很贵重但却很不错的情侣戒指吧!! **


darling和我的手组成一个love形。那一支手是darling 的呢?那一支手是我的呢?当然一看就懂~左边是darling的手而右边是我的手!!嘻嘻…


darling…有时的争吵我的出言不逊真的伤害到你了。我懂是我的错,我会尽量避免重犯的。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变得很沉重;不想伤害彼此的美好爱情;更不想我们的爱情会因"某些原因"而被冲淡。我依然那么地相信我们是经得起风风雨雨的爱情考验的情侣。相信我~我会改变我的臭脾气,改掉会习惯,我要开心快乐高高兴兴和你度过我的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我相信你我都会办得到。 我真的很爱你!请你一定要像之前那样对我不离不弃哦!!我真的会改~我爱你!!老公仔…


darling…我相信我们的将来会是美好的。虽然现在我们的经济状况不是很理想但我想我们都会一起一一去克服。对不对?!有困难就一起解决,而不是埋怨对方。我就是这样~每次都会说但一发脾气就忘了一切。真的很对不起!!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检讨自己。我知道我的脾气是我的最大障碍。我会努力去调养和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我答应你,我会在发脾气之前,好好深呼吸让自己清醒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办到三思而行的态度了, 对吗?你时常教我要站在你的立场想想,然后在想清楚我是否应该向你发脾气。是的,我想我真的应该时常考虑你的为难、站在你的立场想清楚。有时,我真的很过份吧!!对不起哦!!darling...请在给我机会改过自新,好吗??


我爱你~darling!!

1 comment:

  1. hey,
    both of u so sweet!!
    i thinks its time to LAI MAI TINCE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