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 给darling的圣诞卡 **

终于在昨晚做好要送给DARLING的圣诞卡~~这张卡用了我足足一个月的时间。嘻嘻…其实可以很快弄好的,只是基于要帮忙我家人准备我哥的婚礼,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只能在卡上动一点点、加一点点、画一点点…总之就是每晚只能在卡上增添一点点。

有时我真的可以去做演员了。哈哈…因为每次darling致电给我问我说我在做什么呀?我都会骗darling说我在追港片、我在陪妈妈看连续剧…总之就只是和他说我在看戏。哈哈哈…可能在darling的心中我真的是个"戏后",因为我有时真的是个超级无敌追连续剧的戏后。哈哈哈…在这个月里,我一字都没向darling 提及我在弄卡片的事,因为我想给darling横少少的惊喜。希望这次他 真的可以惊喜吧!!
*********************************************************
这是卡的信封袋~ 漂亮吗??里边的线条纹我用了紫蓝色因为我喜欢紫色而darling喜欢蓝色。嘻嘻...我够贴心了吧!!而"Darling"这个字母我用了橙黄色因为我最喜欢橙黄色互配!!

* 美丽的天使 *

* 雪花纷飞的圣诞树*

这面是用我最拿手的卷纸弄的。这是卷纸圣诞树哦!!特别吗??嘻嘻...其实圣诞树下要摆放礼物的但我的卷纸程度还没到家。哈哈...我不会用卷纸方式弄礼物。所以我还是用了最基本的方式~弄了卷纸花放在圣诞树下。虽然有点不对称,但看起来还瞒顺眼的嘛!!呵呵..


** 有个美丽天使 ** + ** 下雪时的圣诞树** = 给darling得卡
美丽的天使 = 美丽的甜蜜~ 常伴在darling的身旁给予darling全力的支持、常常为他祈祷、祈求darling一切顺利平安~
美丽的雪景~是要darling记得这张卡是特别在圣诞节弄给他的。
贴心的祝福**永远的关怀



背面~ 左边就是我的一些寄语己爱的宣言!! 而右手就是我和darling的合照,旁边贴满了love型和写满了"我爱你医生一世"、"我爱你"、"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I love you" 和" I love you forever".


** 爱心满满 ~ Peter + Tammy **

我对这卡的满意程度嘛??! 可以90分吗?? 因为有待进步。加油哦!!Ta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