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 Part I )

今天是2008年12月18日,2009年就只剩下十四天。很快地… 一年就这么的过了。
2008年我做过什么有意义或者是达成什么目标吗??
想了想…今年里都是平平的走过,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为自己立下2009年的目标,然后一一的完成它们。 ( 希望如此~~嘻嘻…嘻嘻…加油!加油!! )

第一目标是我这几年里一直很努力进行的 ~~ 减肥!!
减肥嘛!! 最近的我应该讲近一年里的我已经拖慢脚步了。减肥的事还是有在进行,只是有时懒惰做运动的、有时太馋嘴。这都是我的减肥的致命伤。最近从外来捎来了好多"我胖了、我比以前肥了的消息"。听了…虽然心里很不是味儿,但我也不是很介意。因为近期内目标是瘦腿部,所以难免身体会胖了少少。但因为传来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减肥了"。我立志在2009年开始减肥计划。加油吧!!Tammy…
**我公司的salesman说"嘿 …最近你好像胖了。嘻嘻.. 还是不说啦!"
**王善说"都说你肥了,还死命说你自己比以前瘦了。哈哈哈…"。
**John说"你都是这样肥的啦!!"
哇~~真的很多人讲我肥了。我也是时候减肥了!!


第二目标是储蓄更多钱。
因为darling和我的计划必须成功,所以我们需要一笔可观的储蓄来办我们所计划的事。

第三目标是买手提电脑。
一直以来我真的很渴望拥有一部私人电脑。所以我可以无时无刻的做我要做的事比如看戏、写部落格等等。还有好多好多…
虽然自己的储蓄已经足够购买一部电脑,但有时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看着自己户口里的钱从多变少,心里是有点痛通、不是味儿的感觉。


第四目标是去台湾游玩。
是的..从2008年头就开始和朋友说要去台湾玩。但一直到半年前我们才真正计划和开始寻找资料。
现在我和 努力的在搜寻戏票价格,希望我的台湾旅行会计划成功。


第五目标是努力学习日语。
最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懒惰,因为对日语的学习态度逐渐变淡。可能每次上班完后就得去补习,觉得很累…所以才没有什么心曲努力学习。
Tammy …要努力加油哦!!不是每个人像你这么幸运有公司出钱给你去学习日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