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注册了~~

10月27日晚上八点钟我们就在大山脚德教会等待注册结婚。


先在观士音菩萨前拍照~~


** 妈妈和外婆 ** ** 弟弟和哥哥 **

不懂他俩在干嘛?

可能太无聊了吧!

所以在外头"扮鬼扮马"!嘻嘻...

** 我和darling **
妈妈在干嘛?

一脸不削的样子~~哈哈哈..

刚好被弟弟捕抓到!

我妈妈最爱扮cool了~~



** Peter 的父母亲 ** 注册仪式要开始了哦!!
又是拍张照先~~
** 婚戒 **
仪式开始~~

** 宣誓仪式 **

** 今天我俩在大山脚德教紫济阁婚姻注册官助理张佩真女士面前宣誓自愿结为夫妇,并当场在证婚人的见证下,依照法律签证缔结良缘。

我俩知道在法律的规定下,以任何方式或在任何地点,如果再与别人结婚,将被判违犯法律。

从今以后我俩无论环境顺逆、贫穷、富足、疾病、健康,都会互相爱护、尊重、安慰、照顾,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此誓。**



** 交换戒指**


** 签名仪式 **


颁发结婚证书 ~~

然后就拜拜~~

保平安!!

** 再然后就来一张大合照 **

******************************

仪式圆满结束~~

***********************************

p/s : 那天没有化装,所以好像不是很漂亮哦!!而且我也比以前胖了,所以注册这天的小洋装穿在我肥胖的身上有点“肉感”!!哈哈哈..

6 comments:

  1. 再次恭喜罗太!!
    要甜蜜,幸福。。。

    ReplyDelete
  2. Gong Xi Gong Xi... so happy for you and peter...

    Never make up but look nice too!!!

    ReplyDelete
  3. 薰衣草夫人~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4. shyerlyn ~~ thank you ya..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ing.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