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哇~~



你们看~~

人潮汹涌!!

发生了什么事呢??

哈哈...sushi king年尾促销啦!!

吃也有促销??

嘻嘻...是的。

每一碟一概RM2。除了一些规定的盘子是原价的。

我家人也为了迟便宜的寿司就和他们一样~~

等啊!等....

我弟弟晚上六点九就在那儿订位了。

我们大概七点半才到达。

但是~~~

我们还是得等~~~

等到晚上八点四十五分,我妈妈、我哥哥和我嫂嫂和我们分开进去进食。

然后我和弟弟还有弟弟的女友等到九点五分钟才有位子哦!!

真的可可怜吧!!

等足两个小时才有得吃。

我妈警告我们“以后别再叫她和我们一起癫、一起等.....”

嘻嘻...我看~~

sushi king想赚我家人的前也真难。

因为我也是觉得没有下一次啦!!咯咯咯咯....


2 comments:

  1. 两小时?? 超夸张的!!
    这里大概要等半小时,但没人陪我吃。。。

    ReplyDelete
  2. Molly~是的。我们足足等上了两个小时才有得吃哦!嗯..你懂为何吗?因为好像整个大山脚就是只有仅仅一间的sushi king。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