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妈妈也毕业了~~

我亲爱的妈妈也毕业啦!!



为什么我妈妈会穿上毕业袍呢??




对啊!!




毕业啦!!




嘻嘻....

**************************************



先来看看我们四兄弟姐妹姐妹的毕业照吧!!


** 姐姐 **



** 哥哥 **



** 甜蜜 = 我 **


** 弟弟 **
***********************************

看完了我们四兄弟姐妹的毕业照,那你们觉得我妈妈有资格毕业吗??

** 在我心中~~也可能是妈妈的心底话 **

我们毕业了,妈妈的"四个负担"也都随之放下了。

我们的毕业 = 妈妈负担的毕业

身兼父职的妈妈从八年前一路走来辛苦的供我们读书直至我们毕业。

没有一声的怨言;

没有一句的气馁;

没有一滴的泪水;

只有默默地支撑......

八年半的日子就这么的过去了。

我们用四年毕业了;

但是妈妈却用了她八年半的时间才和弟弟“毕业”。

终于....

妈妈的牺牲换来了珍贵的四顶“四方帽”。

最终妈妈也戴上了属于她的”毕业帽“!!

妈妈~我们都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