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6, 2009

** 注册 **


好友们~~
我明天晚上八点会在大山脚德教会注册哦!!
不好意思!!
这么迟才告诉你们~~

应该说是最后一分钟才和亲爱的你们说声~~

明天之后我已经不再是单身贵族了;
明天之后我的身份就荣升一级了;
明天之后我已经不能被小孩子称呼为“姐姐”了;
明天之后我不能在表格上填写“single”了;
明天之后我已经是贵为人妇了;
明天之后我就是“罗太太”了!!

明天之后,很多事情我已经不能想之前那样人性、刁蛮了…
明天之后…………….

朋友~~
选择今天和你们宣布不算太迟吧!!
其实我们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上个星期五Peter和我匆匆来来回回政府部门和私人部门~德教会。
最后,我们才再星期五的下午四点钟决定我们的注册日期。

就这样….
在匆匆忙忙之下….
我们也匆匆忙忙为明天而准备。

幸好~~
两个月前我们已经买了结婚戒指了。
(嘻嘻…前两个月有提到“去办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买婚戒啦!)

嗯…朋友们!!
无论是单身贵族的、还是拍拖着的、又或者是即将结婚的、抑是已婚的好友们~
我都祝福各位“幸福快乐”!!
要开开心心度过美好的一天。
当然我也需要祝福我自己哦!!
哈哈...

** 幸福之门永远都为我们开着 **

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

8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we are at the same status now. madam goh. hihi....

    enjoy your greatest moment.

    ReplyDelete
  2. JeSS ~ Thank you. I will enjoy the unforgetable moment forever. hehehe...

    ReplyDelete
  3. yoyo~~~ congratulation to Mr.& Mrs.Loh!!

    ReplyDelete
  4. my dear T@mmy...congratulations to U n Mr.Peter ohh~~

    ReplyDelete
  5. Congratulation to u!!~ wish u and Peter sweet sweet forever and happiness always yo..

    ReplyDelete
  6. Congratulation Mr & Mrs. Loh!!!

    ReplyDelete
  7. eric@ and FaYe ~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 is wrote by Peggy Kong, right?? hehe..anyway..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