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十月中了~~

光阴似箭~~
十月也快跨过了一半,但是我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做。
想要做的事,也都还没有准备好。


这个月来,心里总是忐忑不安…
总是抱着不能平伏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的确是….
工作的份量也随着懒惰的上司渐渐加重。
我懂…这就是“打工仔”必须做的事。
但是上司的懒散态度未免把我逼至墙角、令我淹息….
手头上的工作一天比一天繁重。
不懂是否在老板们的眼中我是个办事能力强的员工呢?
还是….他们全都在工作上扮演“奥丝卡”影帝呢?
我想两者都是吧!!


我不是在夸赞自己,而是真的如此。
有时工作到心灰意冷…
每天准时下班也是为了补偿每天自己心灵上的磨损…
不是我不想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而是我无法做完。
还没有完成的工作,老板就顺手丢来另外一份工作。


我懂~~可能有一天我也会当上经理的位子,我也是会被员工在背后指指点点。
但是身为一位“负责任”的上司,真的需要做好自己的岗位吧!
每个员工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什么老板就是不能体谅呢?
明明知道你很忙,但是还是把他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推卸给你呢?
那他就能空闲的坐在电脑前,不知做些什么事~但是就是扮到自己很忙碌…
越述说就越辛酸….


所以决定了~~
不关日本老板对我有多好,但是就因为懒惰的奥丝卡影帝的老板, 我决定另谋高就。
现在我很努力的在找工,但是发现到和我类似的工作岗位少之又少。
而且原来在QA这个领域工资是少得可怕…
相比之下,我现有的薪金还远远比市场的QA薪资来得高一点点….


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
是否继续留在这公司还是….
继续努力找工呢?
我要认命还是随遇而安呢??


好多分叉路口,我无法做出正确的抉择….
期待老天爷的眷恋…
希望…………
盼望…………
凝望………..

有个美好和完美的答案!!

4 comments:

  1. me too....
    very tired and bored with my current job....
    i'm looking for new job also
    gambatei

    ReplyDelete
  2. Hazelnut Latte ~ 那我们一起加油哦!!祝福你我都找到一份合彼此心意的工作哦!!ganbate kudasai ne~~

    ReplyDelete
  3. 那分工面试了吗??
    真的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工。。。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Molly ~ 那份工嘛??那天九月尾我致电去订面试,她就和我说“call you back later”。可是等了两天我就心灰意冷了...因为我觉得她不想请人了。唉...只有努力再继续找工作了。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