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属于我们的第一份卷纸花~~

终于~

为自己和darling完成了第一份属于我们的卷纸花。



嗯...

我个人不是很满意这副卷纸花。

所以我也再继续加油做第二副了。

加油哦!!甜蜜吴



2 comments:

  1. 薰衣草夫人 ~ 真的美呆了吗?哈哈...谢谢哦!我不满意是因为这副卷纸花作出来的效果不是我草稿得那么美丽啦!!不好意思..但是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