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心情低落

从除夕之夜到今天

我好像没有开心过...

只要一个人独处,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我真的很颓废...

新年新开始,我应该开心快乐。

为什么把忧愁度过新年呢??

我真的应该怎么办??

嗯...好久都没有这么毫无目标的前进了。

我正在摸索...

希望我真的可以不要这么茫然了....

不要哭泣~~甜蜜吴。

人是有做错抉择的时候。

努力吧!!

加油...

好像脱离缠留在心中那份恐惧、漂浮、凌乱不堪、沮丧的心情...

我不能忍受了...

写着...写着...

泪水不问主人的允许,又开始滑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