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开工大吉

今天正月初六

是我公司的开工大吉日。

我的心情很糟糕~~

昨晚整晚都睡不着....

我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久没有这种“想工作的感觉”...

好久没有那种“害怕到公司工作的感觉了”...

我在害怕什么??

我在沮丧什么呢?

这份工作应该不差 阿...

但是我就是有那种不开心、不快乐....的心情浮现在心里。

每天上班我都带着沉重的心情...

每天下班都拖着疲惫的身心...

体力不支...身心交瘁...

我不是嫌弃这儿的忙碌的工作环境。

而是我发现到我真的不喜欢这里的工作性质。

这不是我向往的工作性质。

我想了好久..

开始有点后悔当初的鲁莽决定。

为什么我不坚持自己的信念,而匆忙的接受别的公司呢??

我想的不是顾生产部的一切。

我想要的是“一切关于QA的工作性质, 包括document control, supplier audit, internal audit...

我也发现到我很喜欢关于一切audit 的工作性质。

但是现有的公司无法给予我这方面的满足。

老板要我顾生产部多余QA部的事务。

所以我有种无法负荷的感觉...

我真的很累...

很想重新开始找工作。

怎么办???

茫然....

该何去何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