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10

后悔了还来得及回头吗?

以前我会不顾一切的做自己认为对的决定;

以前无论是对或错的决定我都不会后悔我所选择的;


以前我不曾去考虑我的抉择真的会有怎样的结果,因为我会欣然接受那么的一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变得犹豫不决;


岁月的摧残令我那颗不曾忧虑的心变得动荡不安;


心力交瘁的我变得好沧桑…


一日度一日…


觉得我的生活很没有意义。


现在的工不是我想要的;


现在的我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坚强的;


现在的一切已经变得好累赘。


我的坚强被泪水取代了…

换来的也只是一颗脆弱的心。


每天都淌着泪水的心…

也因此变得有如玻璃般的易碎品。


现在只可以轻轻触碰,不能在受任何挫折了。

也因为一次错误的抉择而使到这颗脆弱的心变得更加薄弱。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时间可以重来。


后悔的我真的想回头走…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再做这么鲁莽的决定;


因为我不想再让我的玻璃心变得如此的狼狈不堪。


因为我不想我的心一直淌着泪水….


但是时间真的可以重来吗??


我的后悔真的可以再回头吗?


是的…


很抱歉!!


时间不能从来…


那我可以再回头吗??


也很抱歉…


应该不能了….

1 comment:

  1. 甜蜜,不要气馁!生命中本来会有许多的起起落落。有时,你处在低潮期时,不代表你做了错的选择,常常提醒自己,我只要做了自己该做的,我只要努力过了,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我,也曾处在这样的深渊中,处在屈散中,每天与泪水做伴,后来发现,这样只会给自己一个借口掉进更深的渊中。

    朋友,要起来。往前看,告诉自己,我要在这里重新再来。你一定可以胜过一切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