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生锈的甜蜜之语

我甜蜜应该在甜蜜之语留下甜言蜜语啊!!

可是最近….

这个甜蜜之语好像飘逸着懊恼忧郁的气息。

甜蜜变成忧郁…

没有以前那甜甜的香气;

没有以前那香香的甜蜜…

忧郁得漂浮熏染了我沉重的心情…

每天回到家变得懒散无力…

一回到家就是想休息多过活动。

庸懒的身躯总是粘贴在沙发上。

一动也不动的…

甚至有时还懒得出门跑步呢!!

所以呢??

很多手工弄到一半就丢弃在那儿。

没有什么干劲想去完成它们。

除此之外….

因为手提电脑不在身旁好一段日子了。

所以我也无法每天上网做一些大多数人都会做的事。

facebook'ing、check mails、写部落…

所以呢?!

生锈的甜蜜之语也因此而演变成的。

我希望一个月后的我会开始像以前那样的活跃于甜蜜之语。

我希望一个月后的我会过着我比较响往要的生活。

我希望一个月后…..

一切如我所愿!!

不再生锈的甜蜜之语;

不再枯燥乏味的日子;

不再蓝色忧郁的心情;

不再沮丧失落的悲痛;

不再悲观气馁得挫败;

不再…不再…不再…

全部负面的思想都不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