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9, 2008

第七作品~卷纸花


九 粒love代表~天长地久


这是晓秋老公的名字~ Eddie.

这是晓秋的名字~ Jess

终于用了三天多的时间就完成这副35cm X 50 cm 的卷纸花。
这是要送给远在砂崂越的一位好姐妹~晓秋的结婚礼物。
真开心~~十月十八日是个好日子。这天也就是晓秋的结婚典礼!!
而我这做姐妹的也决定从槟城带这副小小心意的卷纸花送给她作为结婚礼物。
当然希望她和她的老公会喜欢我亲手为他们送上的祝福~~
祝福秋与Eddie~~爱到天长地久!!生生世世都那么的爱着彼此~~
秋~~我很想念你哦!! 已经有两年多没见面了。我们的再次见面也就只好在你的结婚典礼上了。
我真的开心~~因为在我们五位好姐妹中你是第一和你的挚爱牵手走进人生的第二个阶段的人!!
在此我诚心的祝福~~
也顺祝我们五位的友情长长久久~~友谊万岁!!
** 在forever的左侧、右侧及上面都有小小的的love,一共是九粒love。这是我要给秋与Eddie的祝福~~祝他俩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