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9, 2008

记录本~为他和她的爱情铺写美丽的经历!!


红娘真的很容易当吗? 不见得如此。。
这本小小的日记(也不算日记,应该是记事本)是为了我的好姐妹~金而写的。
事情是这样的~~
为了让金认识peter的好友~ john,我们制造了无数次的机会让他俩认识、了解彼此!!
从相遇、相识、相知、相惜到相爱,从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我都一一把这些美丽、沮丧、痛苦、甜蜜的经过记载在这本小小记事本里。
当红娘真不易~~我为了金也掉了无数次的眼泪,因为当看到金对这段感情是如此失落、如此沮丧时,我也同样的在她身边流着泪!!
看到这本书的封面吗? 是的,是一朵将要凋谢的玫瑰,但突然时间的到了爱情的滋润,也从新开花结果了!!这个封面是我描述着金与john的爱情经过。他俩从金对john产生好感到即将放弃时,john 才开始行动,才向金表达一切、才向金说"我喜欢你"!!
这个美好的开始来的太快了,我没有心里准备,所以有点惊讶!!但我始终还是感到万分之开心。除了金与john 是最开心的人外,我想我是第二个最开心的人了。
我为他们献上无限的祝福~~祝福他俩爱情长久!!爱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烂!!
加油哦!!朋友。。。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