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9, 2008

袜子娃娃~~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的袜子娃娃。每次看到好友~mollyde的美丽杰作,我都羡慕得很!!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向molly 好好学习。
终于在上个星期我完成了第一次的作品~~两只可爱的袜子娃娃。
嘻嘻。。。虽然手工有点丑,有待进步,但毕竟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会好好努力的。
请各位多多指教~~有话就留言给小女子吧!!在此致万二分的谢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