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第八作品~卷纸花


嘻嘻。。漂亮吗?? 我说还可以啦!!


这是卡打开后的模样!
再打开!!!哈哈~~ 一共拥有三层的生日卡!!

看到了吗??围绕在花的周围是我亲自为Ong Ong 写上的祝福~很多很多的~~生日快乐和Happy birthday.

这是放大的花朵!!


911这个数目字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烙印着深刻的恐怖记忆。那天是全世界都为着恐怖袭击的事而沮丧、痛苦。但这一天却是我好友的诞生日。 事隔多年了!!我们也只能默默地为受害者祈祷。不说不开心的事了。说回我朋友的生日。九月十一日是她~王玉萍的喜庆诞生日。所以我特地为他泡制了这张不算很漂亮的生日卡。希望他会喜欢。

Ong Ong~~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